close

店名:飛天麻辣火鍋(復興店)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30號
電話:2721-2136 


今天跟以前的燦坤同事一起去吃飛天麻辣,
記得去年吃飛天的時候,當時還沒有什麼潢裝,今天看到嚇一跳呢,變的很漂亮呢,
也是走黑、紅為路線的主題,很有吃麻辣火鍋的感覺呢,一進去,就忍不住多拍了幾張呢…


飲料部份是屬於自己拿的,都是小小瓶的那種,因為很可愛,所以就忍不住拍了一下呢…


今天我們吃的是鴛鴦鍋,它是採自助式的,可以自己拿喜歡的料,
它增加一些東西如牛筋、熟牛肉片、安德斯牛肉、蟹角…及甜點區及冰品區,
火鍋料的種類好像有多一點,但食材方面並沒有什麼高級菜色,
最讓我失望的事,他的麻辣鍋底竟然是麻中帶苦的…
那種麻辣是我最最最不愛的,所以很失望呢,只好自己在拿辣醬來配…嗚…傷心~

食材吃起來的感覺算新鮮,但沒有特別驚喜,但…收到帳單的時候,確實真的驚一下呢…
去年吃的時候,是330不加服務費,這次結帳竟然500找17元回來 嚇得我不知道該講什麼…
事實上,五百元的火鍋店,應該可以吃到更多高級的食材…
而且…吃過鼎王後,就覺得這邊的湯頭、食材都差一截,不太能比呢…下次不會去吃了呢…


它們新增了二種冰品:瑞士的movenpick及美國的daagen-dazs,
瑞士的movenpick我第一次吃是在亞太會館吃,當時覺得很頂級,所以吃了不少,
但這次剛好挖到杏仁口味的,都快暈到了呢,所以…就不好吃了呢…,
相反的…daagen-dazs我吃了二大球,抹茶和草莓…抹茶超濃的,濃中帶苦,
同事都覺得很不錯吃,而我是喜歡它的草莓 有果粒呢,所以覺得很好吃呢…果然是好吃的冰琪琳呢…

與朋友們的合照…
已經一年沒有見了呢,每次見到面還是有一堆說不完的話題…朋友就是朋友呢…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