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指數:****星
地  址:台北市延吉街133號
今天為了去看皮膚科,所以又來到了東區旁邊的一家涮涮店吃飯,
尤其是前一天才27度,隔一天就降10度而且又下細雨,讓所有的火鍋店,全部爆滿呢,除了人山人海~
真的講不出來別的名詞呢~這家很特別的是,他不讓人訂位,即使訂位也要全到,才能帶位~
所以也算一家很跩的火鍋店吧~但他真的很不錯吃呢~經濟鍋從150起,算物美價~


桌上的桌墊紙寫著這家鍋底的特色,是用日本的陶鍋,可以耐熱又可以煮出食材的鮮美,
採用紅外線爐火,而無任何調味料,採用有機食材…等,算一家不錯的店呢~
阿君也是這邊的老主客,如果吃涮涮鍋的話,只會來這家呢~如果硬是要找出第二、第三的話,就是台富、再來白甘蔗呢~
除了這三家啊,其他的涮涮鍋,阿君都沒有興趣呢,哈哈~


因為生意很好,所以桌上的湯鍋永遠都是擺好的,加個鍋蓋而已~
如果有客人來,就直接拿掉鍋蓋,就可以開始加熱了呢~


今天的食材哦~阿君最愛的就是豆皮~所以只要有豆皮,我就可能活下去了呢~剩下的料…就是料~哈哈,能吃就好呢~
對了,高麗菜明顯少了一半~以前都是半顆的,現在只有1/4顆啦~不夠吃啦~


阿君今天點的是經濟豬肉鍋,就是150元~肉ok~反正我也吃不出好壞呢~哈哈


沾醬~我不愛沙茶,所以每次的醬都只有醬油+辣椒…


別人怎麼吃火鍋我是不知道啦~
但我是一律全丟,因為不用等呢~可以狂吃呢~全熟了就可以大口大吃了啊~等什麼啊…哈哈,
而且他的鍋不大,所以料會感覺特別多~視覺就的很滿足呢~


飯後的甜點有:冰淇淋或仙草蜜二種可以選,每次都不一樣哦~
能在寒天的冬天吃到熱呼呼的火鍋,真的很幸福呢~開心呢~

arrow
arrow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