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指數:**星
地  址:台北市松壽路22號 (1樓)
今天一行人來到信義區neo19的一家義大利料理餐廳,有眼不識泰山的我,以為它就只是一家高級餐廳而已,
沒想到今上網查餐廳的資料,原來他們是美國最大的仕維生餐飲集團 ( 雙聖,茹絲葵,偉克商人),
沒想到是茹絲葵的連鎖企業啊~失敬失敬呢~


進入餐廳後,就會被精緻高挑寬敞的空間及超質感的傢俱所吸引,餐廳內有分隔間的四人座、圓桌、義式吧檯區…等,
可以人數的不同而區分,最重要的是他們採開放的廚房,感覺很特別呢。


這家餐廳最特別最特別的就是,現在有位美麗的小姐,在為大家唱義大利歌曲呢~大約15-30分唱一首吧~
他的聲音很宏亮,當他一開口的時候,週遭就會停止講話,靜靜地聽這位美麗的小姐,為大家歌唱呢~


菜單~菜單內容從沙拉、湯品、主菜、甜點,全部是採用單點的,主餐價格450-800均有,份量可以到2-3人份,
所以人越多越划算呢,可以多點幾道主菜呢~


一進餐廳,就有本桌專屬的服務生來介紹頂級extra virgin olive oil(橄欄油),接著會送上剛烤好的農夫麵包(迷迭香口味的),
一個主餐送一個,所以點二份主餐就會送二次啦,麵包很大,四個人吃一個剛剛好呢~
而且可愛的服務生會在餐巾紙上寫下自己的名字,告訴各位他是這桌的專屬服務生呢~超可愛的啦~


綜合拼盤 Romano's Sampler$460,四種開胃菜的拼盤,菠菜起司鑲蘑菇 、蕃茄麵包 、酥炸花枝圈,
我想最好吃的就是花枝圈吧,花枝酥脆而且酥中帶軟,很可口呢~
其他的像蕃茄麵包,可能我顧講話,都冷冷的小硬呢,口感沒有很好,另一個是菇類,我也不愛,所以記不起味道呢~

西西里比蕯$450~這道超好吃的啦~超柔軟的起司,味道怎麼形容呢~
應該說是你吃過後,其他外面賣的,就完全不能比呢~他的起司超級讚的啦~阿君可是吃了二塊呢~超美味的啦~


給美味的比蕯來張特寫呢~


迷迭野茹香烤豬排$800~我~因為講太多話了,吃3小口而已,所以一點味道都記不起來…連旁邊附的燉飯,也記不起來~哈哈,
身為美食達人的我,真是對不起各位呢~完全沒有印象呢~哈哈,但好像記得朋友都說好吃啦,那應該就是好吃啦~


好友點的飲料是義式蘇打$110~他有三種口味,好友點的是加牛奶呢~圖片為前、後二張圖哦~聽說喝起來就是雪壁呢~哈哈


我點的紅茶也是$110,這邊的紅茶與可樂都是無限續杯,但要久坐的朋友,點這種的就很划算呢~


最後當然要放一張與好友們的合照了啊~這可是補好友的生日,sorry,太晚過了呢~別介意啊~
壽星為最左邊的美鳳小姐呢~好友啊~就是久久沒有見面,還是一樣可以聊很多呢~感覺超好的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