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指數:****星
地  址: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2段22號B1樓
今天來到位於縣政府前面義大利餐廳,別看這家店小小間的,他可是有上yahoo推薦的餐廳哦,
而且人很多呢,沒有訂位是要排隊的呢~位子有分店內、外,雖然天氣很冷,但外面還是一下就坐滿了呢~
可見他受觀迎的程度呢~


他們的菜單,已經將銷售排行榜印在桌巾紙上了呢,所以一目了解,馬上就知道要點什麼呢~
而今天我點的是第二名的香蒜嫩雞麵哦~朋友點的是白酒蛤蜊麵+培根(據說是他的私房菜呢~),
每次點這個,老板就知道他來了呢~哈哈,特製的菜色哦~


主餐+70元,就有附湯、沙拉、飲料呢~
今天的湯是蕃茄蔬菜湯哦,料很富豐哦~裡面還有金針菇、洋蔥,蠻好喝的呢~


沙拉則是凱撒沙拉呢~凱撒是我最愛吃的呢~
超幸運的啦,沙拉上面撒滿了滿滿的起司粉,裡面也有少許的水果,酸酸甜甜的,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呢~


這是加點的菜色~義式烤雞$150~
超級入味的~要不是吃太飽,我想我應該一個人可以吃五隻吧~很香呢~而且剛烤好的,還在冒煙呢~
口水直流呢~每次拍美食的時候,明明就是超想動手的,還要忍著先拍照~真的很辛苦呢~


朋友點的白酒蛤蜊麵$180+培根~我有偷吃幾口,真的很好吃呢~
每道菜的味道都有出來,吃的時候可以感覺到有酒味,而且蛤蜊爆多的~快把麵摭住了吧~
麵中有海鮮的味道,所以很鮮美呢~哈哈,下次也來點這道吧~


我點的香蒜嫩雞麵$180~那個雞肉…嫩到快上天堂了吧~超級嫩的啦~我的媽啊~
但辣椒是騙人的,我最討厭騙人的辣椒啦,一點都不辣還撒這麼多,真是過份極了呢~
但講真的啦~這道也還不錯吃呢~蒜味也有出來呢~哈哈


朋友點的~蜂蜜香柚茶~


我點的紅茶~


一出店門口就是廣場中的造型燈,在夜晚看起來很美呢~很像國外的感覺呢~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