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收到一封很好玩的信,是一個知名的繒圖布落格作者寫的:


學生時的假日總是想做很多事~ 
上班後的假日總是什麼事都不想做~
年少輕狂時換過各式各樣的髮型~
品味成熟後才發現自然的髮型最好看~
小時候總想成為各式各樣的人~
長大後才發現自己就只能做自己~
年輕時心中總是住著很多心上人~
老了之後才懂~真愛,一個就好~

看到這篇文章啊,真的寫到心坎中呢~所以就想跟大家分享呢~ 
因為阿君前二天才看了九把刀的 「後青春期的詩」,
書的內容也是在寫一群年少輕狂的人,在十二年後回頭看自己的故事,很有趣的呢


小時候的我一直想做第一位女總統,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夢想越來越小,
從女總統一路變成女太空人、企業家、科學家、特助、秘書、會計、有工作就好…
人會隨著時間而改變,當你回頭看的時候,對以前的自己是失望
or滿意,只有自己知道… 

回想十年前的阿君~講真的~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改變~
可能要從認識阿君十年以上的朋友,才有辦法知道吧~
但我從來都沒有後悔我的生活,反而我覺的很多事情,有過就好了呢~
結果不一定是好的~但有過就好…也許我再遇到同樣的事情,也許我就知道如何去處理呢~ 

阿君有一個致理名言,給各位分享~
「決定了,就不要後悔,不論成敗都要自己去承受」,
所以很多事情,也許別人覺得我是不經腦袋,
但我總覺得如果每件事都要想一萬遍才能做出決定,
機會是不等人的呢~去做就要去負責任,不是嗎?
想這麼多的結果,就是在原地踏步,看著別人把機會拿走呢~那不是會很後悔嗎? 

雖然阿君的人生,總是一板一眼的~沒有太大的驚喜也沒有太大改變~
但我可是對自己做過的聰明事、傻事,都不會後悔呢~
阿君人生唯一的敗筆就是感情吧~哈哈,欠了債還清就好~下輩子別再來就行了~ 

希望週遭的朋友也要豁達點~
凡事都有一體二面,痛苦也是一天,開心也是一天,別太鑽牛角尖就好了呢~ 

希望十年後的我,回頭看到現在的自己,會為自己現在所做的事而感到得意呢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