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19今天一早就急著回首都金邊了,因為需要六個小時的車程,
所以吃完早餐後,就驅車前往首都了~大家索性就在住了三天的飯店門口合拍了一張呢~


沿途一樣是停靠二個休息站,與第一天相同,小型的市場中賣了很多野味,
但他們的衛生條件很不好,即使再美味我也不心動呢~
途中~導遊跟我們講了很多當地的風俗民情,如當地的勞工月薪2000,
而公務人員反而只有1200,因為這邊的公務人員都是自願的,所以薪水很低,
但這個國家就是靠貪污及A錢來生活的呢,所以大至總統,小至警察、老師,
都利用這些外快來生活的呢,這個國家剛從共產到民主,所以很多事都在學習呢,
是開發中的國家,所以講真的還真的落後呢~ 


到達首都已經一點多了呢,這時才用餐呢~一群人都餓壞了呢~
 第一個景點就是獨立記念碑,它是記念1953脫離法國殖民而建立的呢~
每年11/9則為獨立日,中央的火盆燃起烈火來記念這天呢~ 


飯後第一個景點就是四臂河遊船呢~可是在搭船前,有先naga娛樂購城呢~
八個人一個人出資us5元呢,派當日的壽星合群弟上場,竟然大贏呢~超級扯啦~哈哈,原本想說賠完就走了呢~


給利害的賭神來一張特寫呢~哈哈,合群弟最利害了啊~


真的沒有想到會贏錢呢~還贏了us90,大家都開心極了呢~拿著美金狂拍照呢~超有趣的經驗呢~


帶著超愉快的心情去遊湖~這邊的湖水是由洞里薩河與湄公河匯流而成的,
湖上不少垃圾呢,而且味道也不好,雖然這樣但不影響我們愉快的心呢~船上備有小小水果供大家使用呢~



草草結束遊湖行程後,就到來到河濱公園與皇宮廣場,此皇宮為傳統的高棉式建築,卻帶有強烈的暹邏風格~


接著我們到達塔仔山(鐘形塔) ,此處為金邊市之地標,也是柬埔寨全國國家公路的起點處~
看到我身後的猴子沒?這邊有一堆野生的呢~都不怕人哦~對於來自都市的我,看到它們當然超級開心了啊~



公園內有人在賣鴨仔蛋,導遊則買了幾顆,當現示範怎麼吃呢~看的我都快吐了呢~完全沒有食慾了啊,好可怕呢~


法式中央市場又名新街市,是一棟由法國植民時代所建築的,
但是市場因為改建,所以只剩一小部份還可以讓遊客觀光,但因為到達的時間太晚,
所以沒半小時就上車了呢,真的還蠻可惜的呢…



晚上又到我了我房間來玩睡衣party了啊~至第一天完過後,大家就欲罷不能呢~
明天要回國了~當然要來狂歡啊~還狂錄影大家玩瘋的模樣呢~超有趣的啦~
笑的大家東到西歪怪~人多真的很好玩呢,好有趣啦~
 
 
結束愉快的一晚後,明天就要起身回國了呢~還真的很捨不得回國呢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