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至從在四年間胖近8公斤的阿君,去年又開始寫美食布落格,近8公斤的肉在阿君身上根深r蒂固的,沒動力的我,就是一天一天的過著生活…直到妹妹今年確定要結婚了,才有減肥的動力呢~
 

四年前大姐結婚時,阿君可是超級小瘦子,忽胖忽瘦的阿君…有照片為證哦…  

次都要重買衣服,沒有中間尺寸,不是
L就是S,愛吃美食的我,減肥對我來說,真的很辛苦呢~美食對阿君來說,可是人生中的大事,一天沒有吃到好吃的,就會想生氣~覺得自己浪費了胃呢~美食不等於貴呢~像阿君一直夢想著當上水餃達人,致力研發出頂級美味的水餃呢~所以各大水餃店都會有阿君的身影呢,將來萬一沒有工作的話~你們很可能就會在網拍看到我在賣水餃呢,要記得來交關啊~哈哈…回歸主題~
 


偶然的機會拿到了榮總三日餐的減肥食譜,聽我同事說,這個食譜在他二十年前就吃過了,當時他剛生完,所以吃這個食譜瘦了近十五公斤,算非常有效的菜單,唯一的後遺症,就是他每每看到菜單上的菜色就會想吐呢
~哈哈
 

話說當時抱著湊熱鬧的心情來試,沒想到短短三天,就讓阿君瘦1.5公斤,嚇壞我了呢~我曾吃雞尾油、諾美婷、埋針、針久雖然都有效,但效果也沒有到這麼好,更何況三天才約三百元的材料費,又便宜又健康,當然要來試試了啊~
 

以下三張照片就是從過年極胖,到第二張瘦1.5,到第三張瘦3.5,短短四週就讓阿君瘦3.5了呢…超滿足的啦~很開心自己終於又有人樣了呢~所以當然要提供給大家分享一下菜單了啊~這個減肥為一的壞處就是每天都很餓呢~第一次的循環比較難敖,第二次開始就習慣了呢~只是吃三天休四天,很怕沒有克制力的暴飲暴食呢~那就真的白餓三天了呢~

  

這個減肥法對阿君是有效的,所以阿君現在在進入第五週了,提供有需要的朋友一起參考看看呢~

榮總三日減肥法
 
DAY 1st
早餐
份量
午餐
份量
晚餐
份量
黑咖啡 or 茶
烤土司
花生醬
葡萄柚
1 杯
1 片
2茶匙
半個
黑咖啡 or 茶
烤土司
水煮鮪魚罐頭
1 杯
1 片
半罐
黑咖啡 or 茶
蘋果
任何肉類
四季豆
紅葡萄
香草冰淇淋
1 杯
1 顆
85 g
1 杯
1 杯
1杯
DAY 2nd
早餐
份量
午餐
份量
晚餐
份量
黑咖啡 or 茶
烤土司
水煮蛋
香蕉
1杯
1片
1顆
半條
黑咖啡 or 茶
優格
鹹餅乾
1杯
1杯
2片
黑咖啡 or 茶
紅葡萄
香草冰淇淋
香蕉
熱狗註
綠花菜
1杯
半杯
半杯
半條
二條
1杯
DAY 3rd
早餐
份量
午餐
份量
晚餐
份量
黑咖啡 or 茶
蘋果
低脂起士
鹹餅乾
1杯
1顆
1片
1片
黑咖啡 or 茶
烤土司
水煮蛋
1杯
1片
1顆
黑咖啡 or 茶
水煮鮪魚罐頭
紅葡萄
香草冰淇淋
香蕉
白花菜
哈密瓜 or 香瓜
1杯
1罐
1杯
半杯
半條
1杯
1顆
注意事項
註: 若是7-11的熱狗,可以1條 取代。
 
*此配方有化學作用,不可任意更改,除鹽與胡椒外,勿用別的佐料。
*每一次連續三天節食,可減四公斤,三天後可照常飲食,但不可過量。
*四天正常飲食後,可再重覆節食計劃,一個月可減十六公斤。
*水煮蛋要煮久一點,一定要喝大量的開水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