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…我…失心瘋了,竟然刷了3.5萬呢…瘋了~瘋了呢~
話說…三天前,我買了MOMO台主推的「粉餅電射」,主要是去除我臉上的斑~
之前騎單車,騎的太兇了,臉上的斑竟然都變深了~
被好幾個人講,心靈受挫了呢~看到電視在賣,馬上就訂了一組呢…
 
而…昨天就是為了去使用體驗組,而約去這間醫學美容診所…
結果…就被強大的吸血蟲,狠狠的吸著…不刷完全出不了門呢…嗚…
所以阿君買了以下療程呢…
1.      微針滾輪*5堂
2.      美白針*2隻(送的)
3.      雷射打痣*5顆(送的)
 
原一堂微針滾輪就要12000的,但他們給我特惠價5堂3.5萬,感覺賺到不少,
當我回家比價時,才發現原來沒有被賺到,也沒有虧到啦,市面上的價格大約在一次7000-10000不等,
所以我現在拿到一次7000元,剛剛好而已呢,只是一口氣要花到這麼多錢,還真的蠻捨不得呢…
 
先來跟各位解釋什麼叫「MTS微針滾輪」~
先在皮膚凹洞上製造出許多小孔,藉著皮膚自我啟動修復機制,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製造與重組,
讓新增的組織把凹洞填補起來,但因客人體質與凹疤的深度不同,所以治療次數也有所不同,
這須由醫師做專業的判斷與診治。
 
從昨天悶到早上,但我們家的胖胖做了讓我相當滿意的決定呢~
之前阿君一直吵要一台DAHON D7,一台市價約1.2萬,阿君吵吵鬧鬧地叫他送我當生日禮物,
他原本想偷偷買給我的~
結果昨天發生了這件事,雖然他很不爽…甚至當下把頭轉向另一邊,完全不跟我講話~

但事後啊…他跑來跟我說:「我補助你1萬元,但生日禮物就沒有了,以後有任何衝動的購物行為,金額上萬的,
可以先告知嗎?」,小女子我馬上說:「是是是~人家不敢了啊…嗚。謝謝胖胖啦~」,嗚~~~總於~我笑得出來了呢~
 
雖然我內心是想做醫學美容的,但~看到美容的代價,馬上就退縮了呢~要存三萬元很難,要花掉可是一秒好了~
這可是繼「加州健身房後」,阿君這輩子第二大筆的數字呢~

之前週年慶買保養品,一次了不起1.5萬就打死了,花到3.5萬的還真的沒有呢…要買名牌包都沒問題了呢~嗚,心疼呢~ 

但心疼歸心疼~也不能改變事情已經發生了呢~現在就來看每次的效果了呢,就從今天開始記錄吧~
但請各位~別被阿君的素顏嚇到~不然我也會傷心的哦…

圖一~在公司卸完妝就拍了呢~左、右臉+全臉~因為以為是要去斑~所以拍斑特別明顯的地方呢~



圖二~打完後,全臉紅腫樣,這可是退腫樣呢~不然是一個豬頭三呢(嗚~我這種行為也算了啊~)
相機選擇近拍功能~真不知道怎麼說呢~拍的太清楚了點~傷心啊~


之後~每個星期要去做一次療程,預計一個月後,就有傳說中的效果了~
如果看到素顏的阿君,嚇到的朋友~阿君倒歉哦~嗚…沒形象了啊~

為了寫這個網誌~竟然敢放豬頭樣給大家看呢~哈哈,如果將來有效果啊~看想做微針的朋友們~也可以參考看看啦~
期待一個月後的阿君,能成為「大美女」呢~不然就要暈到了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