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再二個月,我家的小妹就要出嫁了呢~
雖然我們吵吵鬧鬧也二、三十年了
但他真的要嫁人還蠻捨不得呢~
還好他老公讓我們家都蠻喜歡的~
不然真放不下心呢~(我怎麼像媽了啊?)
 
但今年的過年啊~
就真的冷清了,要到初二時才有人回來呢~
會不會明年過年,我又要當阿姨了啊??
怎麼覺得感觸良多呢~
 
看到妹妹的生日禮物
覺得妹夫其實還蠻有心的呢
竟然還會買花跟蛋糕呢
雖然都是小東西,但感覺很窩心呢~
如果「大東西」那是更好啦…
 

說到這個啊…今年超over的事就是~
姐夫竟然屈服在大姐的淫威之下
竟然在五週年買30分主石+20配鑽的戒子給他
現在是這樣啊?竟然買的比婚結還大顆…
老妹我連一顆都沒有呢
連一顆影子都沒瞧見呢~
好過份哦~剌眼呢~
我沒忌妒哦,只是有點酸而已…哈哈
 
姐妹的老公都很優,也很讓人羨慕~
希望自己也能有這樣的老公可以疼愛自己呢~
哈哈~
雖然我像個男人
但我偶而也想恢復女生的本能呢~
 
最後祝小妹~
幸福一輩子啦~
雖然很老套~但120誠意啦~
小妹製印的名信片啦~(愛學人家想要的姿勢呢 ~"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