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歲的阿君~
一直覺得人生過一半了,所以對於這次的生日特別在乎~
經姐妹的小贊助後,阿君買了人生第2台單車呢~

跟單車結緣是去年日子時,死黨們送阿君美利達的車車~
那時是因為愛上風火輪而迷戀單車~
沒想到一騎就騎一年了~中途好幾次阿君以為自己會放棄~
為了不浪費死黨的心意,連寒流阿君都是照騎不誤呢~
現在舊車車也功成身退了~轉讓給家人騎了啦~哈哈

來看看阿君的新單車吧~
因為很愛,所以還特別寫網誌呢,不然這段日子迷上FB的我,
怎麼還有時間寫網誌呢?守著電腦都不夠時間了啊~

這台M1是由同事介紹採買的,不論功能性如何,
至少阿君看到它的第一眼,就愛上他簡單利落的感覺~
從來不敢碰白色東西的我,竟然會愛上它的白色呢~哈哈~

最近要開始加入車隊了呢~真正開始阿君的車隊生活啦~
讓變阿宅的我,從新回到陽光下吧~哈哈
完了啊~將來要在三橫看到我了啊~(開玩笑的啦~)

衝吧~我的bear號(小熊號)~加油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