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台北的最後一站,就是蘆竹漁港啦~
事實上,阿君可是從來沒有來過呢~
必竟人不多來這並不會便宜呢~
加上阿君超討厭漁市地面溼溼的感覺,超不愛的啦~
所以這麼多年,連進來都沒有呢~

今天總算見識到…什麼叫做便宜了啊?
真是我的媽啊?整整一籃才一千大洋,天啊?
裡面可是整整十隻魚呢,嚇死我了啊,
怎麼物價在這邊就停止了啊,太划算了啊~
君媽也是第一次來,看到就馬上出價買了呢,
被大家念翻了啊~雖然還是很便宜,但相對之下,
下一個買家就超划算呢~哈哈

帶著滿滿的魚衝上二樓請餐廳代理~
誰知每家餐廳都爆滿,更不接受未清內臟的魚類,
所以反而花更多錢請他們處理呢,
下次大家要記得呢,一定要請漁販代為處理呢,
不然原一道100-150的處理費,馬上就乘二倍,
跟叫菜的價格是一樣的呢~這樣就失去意義了啊~


拿著整大包的魚,與店家討論料理方式呢~
阿君可是早早就坐下來等吃飯了啊~誰管怎麼煮啊~快上菜啦~我餓了啊~


高麗菜$100~
因為太多魚了,單點一道配菜呢,那知道第一道就上菜,二、三口就吃完了~
後面的魚料理,反而沒有別的菜色可以替換啦,好膩啦~


辣炒旗魚~
照片的關係~感覺量沒有很大,其實…每盤都超大盤的啦~
平均每個人都要夾到三塊,才有辦法消化每盤菜呢~
我只能說~新鮮的魚,真的真的很美味呢~
肉質好甜美哦,而且魚皮下的膠質又富有滿滿的dha,
超健康的菜呢~好吃好吃啦~
還好~沒帶回家給君媽料理呢,不然肯定***,大家都會廋哦~


紅燒烏魚~
這道有點偏辣,我蠻愛的啦~看到照片又讓人口水直流了呢~


烏魚清湯~
好好喝哦~魚肉的鮮甜都融入湯中,喝再多碗都一樣好喝呢~


清蒸盧魚~
這道超眼熟啦~這就是每次喜宴都會出來的盧魚啦~


乾煎虱目魚~
這道的賣象超好的啦,而且又超級大尾的~
雖然魚肉很美味,但阿君快被他的魚剌弄到發火了呢,
記得有一年被魚剌弄到去看醫生,對剌這種東西就超小心的,
沒想到他的剌真的世界級多的啦,
外面賣的無剌虱目魚湯,一碗才六十,太難賺了吧,
我改觀了,我現在叫我花一百我都願意買呢,哈哈


一下之間吃這麼多魚肉,說真的還蠻吃不消的呢,
但能在這麼撐的狀態下,還吃的到肉的鮮美,
可見直接從魚市買來的,真的夠讚的啦~
下次有機會還要來試試呢,下次可是要試大閘蟹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