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是佩服自己樂天呢…
早上還在po舒發自己的情緒,
才一個下午,心情又好一些了啊…
自認為身為處女座的我,其實對很多事都有一定的標準,
加在個性問題,很多事我都想馬上解決呢,
但…很多事不是在我預料之內的,
這些不能控制的事,還真是我心頭一枚針,
其實問題也不是大到不能解決,
只是不如阿君所願,所以心裡難免有落差~

阿君為了這個婚禮,其實一再地「發生、煩腦、選擇、決定、完成」,
每一件事情都經過這些循環,雖然結果不是100分,至少都還滿足阿君的標準~
真羨慕那些好命新娘,可以什麼事都不管,專心的做一個美麗新娘呢~

說自己操煩,還真的操煩…我的命就沒這麼好呢~
沒做完的、沒解決的,每一樣都會讓阿君失眠,
所以爛臉不是一天造成的(嗚~花臉的新娘),但個性真的沒辦法放手不管,
我如果有胖胖的一半樂天(放空),我的人生就大大大無限光明了啊…
噗~知道他多樂天了吧~

剩三天了…在倒數的我,開始期待那天的到來,
說到做美麗的新娘,這我可不敢想~
我只求那天順利完成,讓我回歸到正常生活呢~

你問我:「現在處於什麼心情?」
其實我回答不出來,我的心情目前只有煩躁不安,
神明啊?可以不要有這麼多事發生嗎?
可以讓我做一個愉快的新娘嗎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