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照片都齊了…來介紹新秘這塊吧~

說到新秘這塊,也是一波三折呢…
原好試妝的新秘,因為阿君太愛婚紗店的新秘了,
所以寧願損失訂金也要簽「曼哈頓-emma老師」~

說到這個新秘,真不是阿君要說的啦,
他真的很仔細,我甚至有時候都覺得隨便畫一下就好了啊,我趕時間呢,
但emma他除了細心外,功夫更是了得啦…
能把臉爛新娘化成這樣,事實上我對他真的很滿意啦~



至於價格方面…我只能說婚紗公司的真的很貴,
要不是阿君千魯萬魯之後,才有這種漂亮的價格啦,
不然一般民眾應該都是公定價吧~來看看我的4個妝容吧~

訂婚妝~
說真的,阿君還不習慣旁邊留頭髮,沒整個往上梳呢~
但emma跟人家說,這樣看起來比較年輕啦,必竟胖胖可是個娃娃臉啦~
這張當然是精選中的精選啦,至於像鬼的照片,在這邊就沒放了啊~


白紗妝~
這是阿君指定要的公主頭,因為白紗還是以公主造型最王道啦~
當然還是這組拍起來最好看呢~哈哈
 
 

敬酒妝~
這套原阿君是「指定」要放下頭髮的,
你們一定不會知道,當這套妝完成後,
阿君在鏡子前面,可是覺的自己是個大美人呢~
結果…結果…怎麼拍怎麼不對,每一張都是又老又醜的,
虧這套還是人人誇啦,一直不斷地聽到「好瘦」、「好美」的稱讚,
嗚~早知道就別笑這麼開了啊,應該當個文靜的新娘啦,傷心啦~



送客妝~
這間禮服啊…評價很二極呢,有人笑阿君是花博的代言啊,穿這麼花…
有人則說這件選的真好,很美的設計款呢~哈哈
事實上啊~這套是曼哈頓他們家的設計款,剛進來vip的,
因為還沒有人選過,阿君看到後整個心都偏過去了啊,
馬上就選這套了,事實上這套拍照起來最好看呢~
還好有一套長的像人的…哈哈,不然還真的都要哭哭了啊~哈哈


總結~
新秘emma的工夫實在了得,對他的評價還是很高呢,
至於拍出來的效果,也不是攝影大哥的問題,
而是錯在阿君太high了,整路又笑又聊的,所以才會捉不到美麗的角度啊…嗚~傷心~

給各位新娘的一句話就是…請文文靜靜地入場、敬酒呢,
不然就會拍到無數張,笑的很high的新娘哦…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