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…99年結婚的我們,為了99年(久久)這個迷思,
任何有關婚禮的事,樣樣搶破頭了,沒想到100年,對新人來說,更是搶翻天啦~

為什麼突然要動筆寫婚宴的記錄,
因為…今年如果沒有意外,喜帖數應該上看到8-10張吧…
嗚嗚嗚…要喝水過日子了啊,~

但其實阿君內心是開心,你們這些人總於要結啦…噗,公禧。公禧啦~

在100年的好日子,阿君會幫大家記錄著婚宴啦~
能看到大家都找到自己的好歸宿,其實我真的開心呢~

這二週,阿君一直想到自己的婚禮,
事實上結婚到現在,這塊一直是我不敢去想的過程啦(好累、好操),
但這幾週不斷聽到朋友們要結婚,突然也讓我回想到那段記憶~
雖然很累,事隔半年後在回想,還是覺得這回憶很重要啦~

所以說啊…各位新人啊,不要怕麻煩啦,
這過程忍一下就過了(半年哦) ,將來回頭看時,大家會發現其實還蠻好玩的~

阿君回頭看自己的結婚,其實並沒有什麼大問題,該有的一樣我都沒少啦,
只是如果再一次的話,肯定要做到100分…誰叫我是處女座的~

阿胖叫我改行做婚顧呢,這麼愛操自己呢~累一次還不夠啊??哈哈
如果有需要幫忙,而阿君正好也可以給點議建的人,
千千、萬萬不要客氣,直接來問我啦~
雖然不見得幫的上忙,但可以提供小小建議給各位哦~

最後…祝福各位要結婚的新人~
看到你們找到自己的幸福我很開心~請大家一定要幸福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