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…最近為了幫好友的忙~
搞的自己壓力超大的,而且都睡不好呢~
不論在車上、公司、睡覺,無時無刻都在想流程,想怎麼去修正它~
而且深怕牽一髮動全身,所以事情就要想很遠、很遠~
雖然有收少許的車馬費,但…阿君更愛整天吃吃喝喝呢~

好友一直叫我別擔心,叫我放心~
只是個性使然,沒辦法去停止,甚至無法入眠~
這種情況又回到結婚那時候,壓力大到不行~
結果內分泌失調~現在就是如此呢,下巴又開始長大痘痘了~
天啊…我要哭哭了~

希望事情能順利導向正規,雖然不是我的事業,
但真的很希望能幫上好友的忙~撐一下讓他公司上軌道就行了啊~

也許是好友真的很認真的在談這件事,害我也蹦緊神經的想完成呢,
自己的完美主義又出現?真的害死自己啦~

現在開始為期半年,阿君都得努力一下了~
希望好友公司越做越大,早點上軌道呢~
至於壓力問題,希望這幾天上線測試後,能順利導入~

加油…我行的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