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推薦指數:***星
地址:石牌夜市門口
已經連下好幾天大雨的台北,讓人完全沒慾望出門,好不容易等到雨小一點,
已經四點半了,頂著爆餓的肚子,跑到石牌吃著阿君最愛最愛的「阿財鍋貼」,滿足後的我,
突然想來個甜點呢,本想去吃水龜伯的豆花呢,沒想到被旁邊的雞排味道所引吸著,
便來到了旁邊的三重牛乳大王,他們現在都是複合式的餐飲,飲料+雞排,可以抵五元呢…
當然就來一份他們的招牌餐了啊…


我們點的當然是他們的人氣王…木瓜牛奶+雞排$90,他們家的木瓜牛奶$50,
味道濃郁,木瓜的比例蠻高的,所以不會被牛奶味道蓋住,而且很多地方賣的都是水摻很多,
味道都不純呢,但他們家的不會啦,很濃郁呢~哈哈


雞排~剛炸好的當然美味了啊~肉也很嫩~不會乾乾的,皮也不會太硬,算不錯吃的雞排呢…
難怪我同事狂推我去吃呢~今天總算吃到了呢~跟繼光雞排有不同的感覺呢…都一樣好吃呢~


等待炸的時候,外面又下起大雨了,無奈的我們只好自娛了啊…玩起自拍了呢~
從鏡中拍自己,也蠻好玩的啦~難得看到自己拿相機的模樣呢


再補一張二個人的自拍,我發現我越來會自拍了呢,竟然二個人的臉都能拍入呢…哈哈,我快變成自拍達人了呢~


石牌真是一個好地方呢~好多美食都在那邊呢~下次來找阿君的,別再叫我帶你們去士林夜市了啊,去石牌啦~那邊保證美食一堆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