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指數:****星
地  址: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68號11樓


六福客棧~朋友送的二張午茶卷,就跑來吃了呢 ,一張可以換六道茶點,茶另計費,
但二個人吃十二道,真的太吃力了呢,後面都隨便點了呢,完全不知道要吃什麼呢,哈哈~

很有中國風味的餐廳~


代位處~很中國風吧


蟹黃燒賣~
我不愛燒賣,所以不予致評


牛肉丸~
還以為會很難吃,結果超美味的,還有肉汁呢


麻辣牛肚~
小姐說的招牌,很辣,很適合我呢 哈哈


豆皮蝦捲~
超美味的啦,彈牙的蝦子,超好吃的啦


豆皮肉捲~
包肉的,也不錯吃呢


芋頭酥~
我不愛芋頭,所以沒有吃這道呢


魚翅餃~
雖然不想吃魚翅,想保育他們,但…難得看到菜單有這麼高級的茶點,忍不住就點了一個呢…就這次吧


紅豆糕~
冰冰涼涼的,很好吃呢


芒果布丁~
因為吃太飽了,味道都吃不太出來了呢


焦糖布丁~
超級甜啦,我的媽啊,我跟朋友還靠猜拳才吃完它的呢~不愛啦


春捲~
因為吃太多甜的,只好又叫一個春捲來吃呢,快吐了


港式蛋塔~
看起來真的很不美味,長像也有點怪,但…美味的程度,讓我們都快吐的人,
還吃的出來好吃,真的太了不起了呢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