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原本是來做第五次的微針,
但問了好幾個朋友~大家都覺得效果不大呢~
讓阿君心裡小小的受傷了
阿君除了花大錢之外,還得忍受皮肉之痛,
但效果卻沒有想像中好~
話說回來,阿君覺得微針其實是有用的啦
至少我個人有覺得變白啦~
別人可能覺得沒有吧…哈哈
 
但微針真的需要長期抗戰,不是四、五次就可以改善的
阿君如果是住大安區的貴婦的話,就跟它拚了呢
再來個十次也沒問題
 
所以阿君在上週去保養時,就跟店長魯了很久
誰叫他要問我有沒有效,以下是談話內容~
他:「你有沒有覺得皮膚變好啊?」
我:「好像還好呢,你們當初給我看的照片效果太好了,所以現在預期落差很大呢?」
他:「那可能是因為你沒有加xx,加xx,不然你在買xx,我算你便宜點?」
我:「唉,小姐,有沒有搞錯啊?我是不可能再你家多花一毛的,
        我目前都看不到效果了?我怎麼可能再花錢?」
他:「你別這麼說嘛…」
我:「不然我要換別的療程」
他:「不行啦,我們有簽合約的啦,不能轉療程啦」
我:「那算了,我自認到楣好了,我做完第五次就好了」
他:「啊…你別這樣講嘛~我們公司很重視客戶的呢~不然你想換什麼?」
我:「那就換飛梭好了?你們電視在賣4堂10000,我單堂7000,我要換」
他:「好啦,那一堂讓你換一堂」
我:「小姐,有沒有搞錯啊,我單堂7000呢,誰跟你一堂換一堂啊,不然你退刷給我,我重買…」
他:「唉啊,不行這樣啦,合約都簽了呢…不能退呢,而且你單堂不是7000啦,
        你要扣掉你的點痣、美白針*2,單堂只有4000啦,只能讓你換一堂啦」
我:「唉…小姐,當初那些都是額外說要送我的,現在要退,竟然都變成有價了啊?
       算了~我退一步,我只願意再貼1000元,你讓我打2次飛梭」
他:「不行啦~小姐,我…可是為了你這個事,我要寫報告呢?」
我:「不然算了,我認了~打完第5次就好了」
他:「好啦,好啦~就這樣哦~不然再換哦~」
 
結論是…我換到飛梭了呢~
飛梭跟微針一樣是治療毛細孔、坑洞的,只是這是雷射光,跟滾輪是不一樣了
它是籍由高功率和小光點來穿透皮膚,雷射產生熱能,使表皮組織快速再生,
促進膠原蛋白的重組,運用皮膚自癒的機制。
 
所以今天就去做飛梭了啊~
說真的啦,阿君不會大聲吵架,除非我真的超不爽~
不然我對任何事都不想惡交呢~
這事也是一樣
大家可能覺得我虧大了
拿微針換飛梭還貼錢
但我覺得有時候退一步
二個人都得到滿意的答案就好了呢
太計較也不見得快樂呢
 
一樣是十分鐘的雷射,
但…疼痛指數…超小的
什麼叫微針,真是他媽的痛
但飛梭只會「聽到噠噠噠的雷射光聲+聞到微焦的味道」
就這樣而已,只能算小小痛
天啊!真是謝天謝地,
因為阿君躺上去時,心裡的恐懼極大
還沒開始,內心就有強烈的不安
因為上次的疼痛,讓阿君隔了二週多才敢再約課程
你們知道我有多怕了吧~
好了,造慣例一樣放恐怖照片~
要關掉的人請趕快關掉哦~嚇到不負責啦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