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Wa Pasta義磚義瓦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23巷59號
電話:2731-7499


久病不好的阿君,特別今天要去行天宮改改運呢~硬拉著朋友來陪阿君去拜拜…
想到上次「義磚義瓦」這間餐廳,阿君的相機在這邊摔壞,都沒有拍到東西,今天特別來補一下呢~
一樣到了門口就要拍他們家的招牌熊~像人一樣大隻的可愛熊熊哦,有二隻哦~~


店裡是採用鄉村風吧~
簡單的布置,讓人覺得很窩心的感覺~這張是從裡面往外拍的感覺呢~


餐飲的吧台~
以啤酒罐來做為裝飾,開放的廚房,沒有油煙味,反而給人家一種乾淨的感覺~
而且黑板上面都是可愛的pop字體,讓人覺的可愛呢~


這幾張是在吃飯的時候拍的,我只能說星期二竟然還會客滿,可見他的人氣,果然是網路人氣店呢~
女生超級多哦~會不會是跟帥哥店長有關啊…哈哈


菜單~
點主菜後+79變套餐,套餐價格在200-250之間,價格不貴,在東區內算便宜的呢~


我點的玉米濃湯~
滿滿的玉米顆,但感覺像打碎的玉米顆煮的湯,蠻好喝的~不像沖泡的濃湯呢~


朋友點的蔬菜湯~
滿滿的蔬菜,好像是以蕃茄來熬煮的,料很豐富,但我沒有喝啦…哈哈


這可是二人份的餐包呢~好少哦~不愛呢~


雞肉焗筆管麵~
雞肉入口即化,很嫩呢~配上了滿滿的奶蛋醬,真的幸福到不行啦~
阿君很久沒有點這種吃了會胖胖的東西了呢,但真的很幸福呢~滿滿的起司~太讚了啊~


泡菜培根比蕯~
上次阿君就是點這道呢~超好吃的哦,培根與泡菜的組合,真的很不錯呢~
除了辣味還可以吃到泡菜的脆,是人氣餐點呢~到這家餐廳一定要點他們家的pizza哦~
因為他們家的pizza做工複雜,可是有上過yahoo美食報導的呢~值得推薦哦~


冰咖啡~朋友點的~


阿君點的熱紅茶~紅茶就是紅茶呢~沒有什麼好介紹的~


因為加79元,所以沒有甜點,這個巧克力布郎尼是我們加點的呢~
吃完一定要有甜點啊~才能滿足女人的胃呢~


照慣例,一定要有一張阿君的照片了啊~
今天不是跟美食合照哦~是跟大熊熊呢,不少人在排隊拍照呢~
拍完一張就閃了呢…畢竟…阿君不年輕了呢~不能一直裝可愛啦…哈哈


這是去行天宮求的籤~拿到這個籤詩,明明是求姻緣的…
沒想到廟公很明白的跟我講我犯小人呢~叫我小心呢,
凡事要低調呢!有看過求姻緣竟然可以看出犯小人的嘛…我只能說,神明啊~你真的太靈了啊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