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最大的新聞,就是陳前總統入獄了吧~還有…就是星光三班的參賽者黎楚寧自殺生亡,才23歲呢~

自從看了鬼話連篇後,我就沒有想過什麼叫自殺了,讓我跟大家講我聽到的吧~選擇自殺的原因有很多,但一定是因為某件事痛苦不已,而選上絕路,當時的痛苦、折磨,並不會因為你的身亡而解脫,自殺的人要重覆當時的痛苦、當時的楚痛,一直重覆到罪行結束,但很諷剌的,當時為了解脫而選擇的方式,竟然會讓你在亡身後,不斷地重覆…那請問一下,還有人要選擇自殺嗎??

記得小時候有想過一、二次,但都因為沒有勇氣而中斷,還好呢…不然現在就不能在這邊寫網誌了呢~現在的我,再遇到痛苦的事,還是會選擇別的方式來解決,自殺是我這輩子再也不會想的東西呢~說到自殺,現在的文明病還有一種,就是憂鬱症~

記得前年還在燦坤時,不知道為什麼???那幾天眼淚會不自主的掉下來,邊走邊哭的講手機,朋友問我怎麼了,我完全講不出來自己的行為,眼淚就一直掉~還有一次看到窗外下雨,就在窗前一直哭,哭到突然手機來電了,才驚覺自己在哭~沒有意識的掉眼淚~人生突然就變黑白的,不知道自己活下去的動力是什麼~直到有一天,接到廠商的電話,他跟我一邊講電話一邊哭,他說:「大家都叫他去看醫生,他不知道他要不要去呢?」,我才驚覺到…原來…我可能得到輕微的憂鬱症呢~當場驚覺的我,馬上去找美食,大吃一頓,選擇我最容易開心的方式,去解決我心情上的壓力~

憂鬱症最可怕的就是,自己不知道自己的了~當你一直走入悲觀因子中後,需要的心情的解脫~這時候朋友就很重要了呢~朋友的一句話可能影響到你後來的行為~所以人還是需要朋友的呢~

提供我舒解壓力的方式呢~第一個就是吃美食,貴不是問題,重點就是要夠好呢~(如果給我吃到難吃的,我就會掉眼淚了呢)~第二個就是不斷地重覆我的不滿,當你把你的不爽,一遍二遍地說出來說,最多到五遍吧~事情好像就沒有這麼嚴重了~而當脾氣冷靜下來後,看事情就比較容易看的清呢~也就不會這麼容易衝動呢~

現在的文明病這麼多~自己如果沒有多抗壓一點,難保自己不會走上絕路呢~找到適合自己舒壓的方式是很重要的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