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指數:*****星
地  址: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7號


今天來到我常來的一家鵝肉店,阿君雖然不愛吃鵝肉,
但因為這邊的羊肉羹板條,真是世界第一的好吃呢~每次來運動,一定是來這邊吃呢~
他的營業時間是中午11點到晚上10點,平常六、七點去的時候不會有太多人,通常八點後,就會湧入人潮呢~


牆上掛著全鵝料理的種類,人多真的比較划來呢~阿君有吃過他們家的鵝肉,講真的還不錯吃啦~
一份是200元~量不多,但都有去骨,帶著淡淡的鹽味,很容易入口呢~牆上還有許多藝人的簽名~
但我只看的出來是「吳宗憲」而已呢~剩下都看不出來是誰呢~


講他們家的獨製的辣椒醬~我只能說,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辣的,也是最好吃的呢~
牆上還會掛著警告標示,提醒客人很辣呢~但阿君非常非常的愛,愛到每次都加很多呢~
通常加一匙,湯就整個麻了~好幾次吃太辣,還會嗆到呢~但真的是美味無比呢~強力推薦啦~


魯豆腐$20~
這也是阿君很愛的一道菜~很嫩而且味道都有入進去哦~只是我不愛蔥花啦~要挑很久呢~


魯蛋$10~
這可不是雞蛋哦!而是魯鵝蛋~魯的超級入味啦~
每次都想點二、三顆來吃呢~因為真的很好吃呢,這也是必點的啦~


羊肉羹板條$50
老板不知道用什麼調製的羊肉,沒有腥味~而且配搭板條,真的很滑順入口~無敵美味啦~
下次來到東區,這是一定要來嚐嚐的哦~超好吃的~
唯一的缺點就是,老板的喜怒很明顯,雖然話不多,但全部在臉上呢~
有時碰到他壞心情時,我看了也心情不好呢~老板~多微笑吧~生意才會更好呢~

今天來到我常來的一家鵝肉店,阿君雖然不愛吃鵝肉,但因為這邊的羊肉羹板條,真是世界第一的好吃呢~每次來運動,一定是來這邊吃呢~他的營業時間是中午11點到晚上10點,平常六、七點去的時候不會有太多人,通常八點後,就會湧入人潮呢~牆上掛著全鵝料理的種類,人多真的比較划來呢~阿君有吃過他們家的鵝肉,講真的還不錯吃啦~一份是200元~量不多,但都有去骨,帶著淡淡的鹽味,很容易入口呢~牆上還有許多藝人的簽名~但我只看的出來是「吳宗憲」而已呢~剩下都看不出來是誰呢~講他們家的獨製的辣椒醬~我只能說,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辣的,也是最好吃的呢~牆上還會掛著警告標示,提醒客人很辣呢~但阿君非常非常的愛,愛到每次都加很多呢~通常加一匙,湯就整個麻了~好幾次吃太辣,還會嗆到呢~但真的是美味無比呢~強力推薦啦~魯豆腐$20~這也是阿君很愛的一道菜~很嫩而且味道都有入進去哦~只是我不愛蔥花啦~要挑很久呢~魯蛋$10~這可不是雞蛋哦!而是魯鵝蛋~魯的超級入味啦~每次都想點二、三顆來吃呢~因為真的很好吃呢,這也是必點的啦~羊肉羹板條$50老板不知道用什麼調製的羊肉,沒有腥味~而且配搭板條,真的很滑順入口~無敵美味啦~下次來到東區,這是一定要來嚐嚐的哦~超好吃的~唯一的缺點就是,老板的喜怒很明顯,雖然話不多,但全部在臉上呢~有時碰到他壞心情時,我看了也心情不好呢~老板~多微笑吧~生意才會更好呢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