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無名日報-恭喜您上首頁了 留言時間:2008-11-24 18:56:27
您可以跟你的爸爸媽媽朋友兄弟姐妹炫耀
您目前的各類最佳名次列在下方 至明天AM10:00前有效)
相簿首頁排行榜:共上榜1本(未全部列出)
今日人氣-美食記錄-「97.11.23…宮都拉聚餐」


今天一大早就來看網誌,這好像變成阿君的例行的工作之一,看看人氣如何?回應如何?
以前的我只要點閱率,後來我發現我變貪心了~我不止要點閱率~更希望朋友們的留言,好讓我知道你們曾經來過…

昨天還在跟朋友們討論說,這麼突然間就破千人了!沒想到除了朋友之外~還有別人來參觀啊~哈哈,
如果我知道大家有這麼努力看啊~我就會做的更有信心呢~將來的食記會寫的更仔細啦~來回報大家呢~

做食記的原由~是因為阿君的聚餐小多,加上阿君對吃很挑~所以久而久之~
朋友們就會讓我挑餐廳,所以每次找餐廳就變成一個大麻煩~又要交通方便,又不能太貴~
後來想想…如果能將自己的食記放在網誌上~那將來要找餐廳聚餐的人~不就可以籍由我的網誌,快速找到餐廳嗎~

一舉數得的方式,連自己都覺的得意呢~哈哈~萬一將來變成名人怎辦啊?哈哈,害羞啦~(想太多了~),
反正聚餐還是要,把食記分享給各位做參考啦~那些連麥當勞、摩斯都能寫食記的人~真的很點點點呢~哈哈,
反正今天很開心~希望將來大家都分享好吃的餐廳呢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