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水龜伯古早味
地址:台北市石牌路二段75號
電話:2827-4788

今天是氣象局報導的最低溫的夜晚~
冷到不行的我們,選擇了熱呼呼的火鍋呢~雖然已經八點了,但依然很多人呢~
這家是北投很有名的古早味豆花,但他有複合經營,所以旁邊有賣小火鍋呢!
像三媽一樣,一鍋才99元,附一碗白飯~醬料自加…但他的口味很特別,
有番茄蔬菜、豚骨泡菜、古味豆醬、風味沙茶,而最受歡迎的就是純奶蒜香系列,
現在店裡還推出了新口味如麻油雞…等,但我沒有注意啦,因為實在太餓了呢~
要不是等我妹及妹夫,也不會餓到八點呢~
它的裝潢很古早味!有濃濃的紅磚風格,像極了以前的外婆家,所以很有懷舊的氣氛!


他的小火鍋很特別,都是用甕來盛裝的,所以白飯放在製訂的容器上,也會熱呼呼的呢~很特別的擺法呢~


純奶蒜香豬肉鍋$99~
奶香、蒜香味道濃郁,要不是離我家不近,還真想天天吃呢~
味道很讚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而且使用甕可以保溫,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,都是熱呼呼的~
真的讓人覺的很滿足呢~


吃完熱呼呼的,當然來到今天的主題呢!那就是泡湯啦~
阿君超級愛泡湯的,記得以前的冬天,最誇張一個星期一次呢~現在比較少了,
但一個冬天至少都會有二次呢~今天來到了五星的北投太平洋溫泉會館哦~
這間阿君來過四、五次了呢!每次都覺得很好~網拍有賣它們家的溫泉卷,不會很貴呢~
如果你現場來的話,一間就1200,所以強烈推薦去買網拍的就好了呢~
它們從走道到大廳,都很有氣氛~真的很不錯呢!


挑高的大廳和專業的服務台,都讓人感覺五星的就是不一樣呢,很享受呢~
今天因為很冷,所以人山人海,要等三小時呢~聽到三小時,人馬上就醒了呢~
只好加錢換泡「高級湯屋」~雖然跟我平常泡的只差在高級多一個烤箱啦~
但至少馬上有房間呢!那就很值得呢~


來到了芳療湯屋的薰衣草房,它們給每一間房一個名字,不是指裡面的精油味道~
他們統一的味道是洋甘菊~所以味道是固定的,北投的溫泉是屬於白硫磺~
味道還好呢~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!今天的我很吝侈的一個人泡一間~
誰叫我跟愛恩小二口出門~但也好啦,好好享受呢~只是一個人泡還蠻無聊的,沒有人可以講話~
泡一下就覺得無聊了呢~還在等服務生跟我講時間到了呢~


泡完後,使用他們送的飲料卷~
服務很好呢!第一次收到飲料卷呢~可以換冷、熱飲,種類雖然不多,
但可以坐在大廳喝個茶品,也蠻享受的!裡面有一顆很大的聖誕樹哦~真的開始有聖誕節的感覺呢~


當然不例外要來自拍一張了啊~剛泡完的樣子呢~哈哈…
全身都暖活了呢~冬天=火鍋+泡湯=幸福人生啊,真是不變的功程式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