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指數:***星
地  址:台北市利樂路11巷15號


今天來到這家很美式的餐廳,他主打的是西部的風情,所以很多西部牛仔的裝飾,餐廳的裝潢算簡單的,
但很有特色,是吃到飽的…晚餐價格298+10%,在台北市算很便宜的餐廳呢~


櫃台擺滿了小飾品,如靴子型的蠟燭及戴著眼鏡的公雞,還有美女服務生的照片,都超可愛的呢~忍不住拍起來呢~
而且他在用餐區還有一個西部的加油箱,這跟人一樣高呢~油槍可以拿來玩哦~算很別特的東西呢…台灣一定沒有的呢~哈哈


美女及帥哥服務生,這還不是我看過最美、最帥的呢,阿君來了三次,每次都看到不同的帥哥、美女組呢~
這邊應該是年輕人的天堂吧~又有昭氣又有活力呢~哈哈


在牆上寫的很清楚,今天的菜色,他會按順序重頭上一遍,上完後,再依客人需要加點喜愛的菜色呢~


因為是吃到飽的~所以飲料有碳酸飲料及茶包類的…可以無限喝呢~我點的是檸檬紅茶啦~


第一道是水果優格沙拉,我不太愛呢~記得以前是凱撒的話,我就超級愛吃呢~


一籃滿滿的炸薯條呢~超級好吃的啦~他不像m的那種,他是屬於飽滿型的,很有口感,反正超級好吃的啦~大家一直追加呢~哈哈


蕃茄濃湯~我沒有喝呢~只有拍一下照片呢~這個跟飲料一樣是自取的~


鮪魚堡~小餐包中包著鮪魚及洋蔥切丁,很夠味呢~上面在加上美奶滋~算很好吃的呢~阿君可是整整吃了二個呢~


紅蕃酸辣雞~有點像紐奧良的口味,但偏酸一點~但這個很夠味呢~
量也不會很大,所以會讓人忍不住一直重覆叫呢~而且愛吃雞翅的我,當然要追點了啊~


墨西哥捲~個人不愛呢~就是包著義大利肉醬吧~


青醬管麵~是由九層塔製作而成的青醬麵,超級好吃,而且一點份做一份的,熱呼呼的,非常好吃的一道呢~
可以單獨做成一道菜呢!應該比外面的青醬義大利麵好吃哦~


炸雞~有點蒜味,算蠻好吃的,但有點油,所以不能吃太多呢~而且熱量也太高呢~


pizza,這應該算裡面最難吃的吧~皮是像麵包的那種,很沒有口感,吃一口就丟了呢~超級不愛的啦~


手工餅乾~熱熱的,像從烤箱剛出爐的,很厚實的餅乾,又有點濕軟的~這次嚐起來,比較合我的味口呢~

 

與死黨門的合照~有…沒有…大家越來越圓呢~哈哈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