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5號
電話:2771-1108

今天又來到宮都拉了呢~這是這個月第二次來~
但這次坐到沙發區,所以感覺又不一樣了呢~一樣把餐廳招牌放上來,讓大家回憶一下呢~


沙發區,由n字型的沙發,所以就很適合家庭聚餐,餐廳內的裝潢還是一樣以燈光為主,
將許多飾品打上燈光後,氣氛整個都不一樣了呢~算一家超級有氣氛的餐廳呢~


每桌都有放上紅酒及蠟燭~很有氣氛~如果是情侶來,開個紅酒,一定會超級浪漫的啦~


這是我們坐的沙發區,給人很慵懶的感覺…很舒服呢~


菜單~這次點別人介紹的餐點,因為上次吃不滿意呢~一樣是主菜+120變套餐呢~


我這次點的是凱撒沙拉~很多水果哦~我比較愛沙拉偏多一點水果的呢~


這個就是傳說中超級好吃的手工麵包,熱呼呼的很有咬勁,
我終於知道那個黑點點是什麼,是黑胡椒,我當初以為是黑芝麻呢~
哈哈…不錯吃啦…味道沒有很重,所以還是一級讚呢~


服務生用磨椒器幫我們的濃湯加料呢~超級好玩,就拍了一張啊~


濃湯~一樣不愛


今天點的是拿波里海鮮墨魚麵~這次的比上次好吃的呢~海鮮也夠新鮮~
麵條有淡淡的墨魚味,也不會弄得黑黑的…口感酸酸的拿波里風…還不錯吃呢~
還好有聽別人介紹呢~份量也夠大,男生吃也會飽的哦~


就紅茶~他的飯後飲料只有紅茶、奶茶、咖啡可以點,沒有什麼多樣種類,
總覺得飯後的飲料才是大家聊天時慢慢喝的呢~飲料好一點…就會讓人坐久一點呢~


堤拉米蘇~這次可是正常的呢~口味很一般…嗚…跟上次比起來真的太好了呢,我就是要一般的口味啦~


與死黨們的合照呢~這麼感覺每天都在見面啊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