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許多人點進阿君的布落格~看了阿君的美食記錄後,第一個問題就是問阿君:「你很愛玩啊??」

愛玩??聽的阿君一頭霧水的,愛玩的定義在那邊啊?個人認為愛玩的意思是指=常上夜店 or 常出去玩,
但…阿君了不起只算愛吃吧~愛吃=肥胖吧…跟愛玩怎麼扯的上關係啊,
這二天就被問三個人問,真的被問的莫明奇妙呢?

現在阿君正式跟各位大哥大姐們說~
阿君並不愛玩,事實上認識阿君的人都知道,阿君悶的很,不愛唱歌、不愛逛街,甚至不愛跟不熟的人聚餐呢~
這樣的阿君,怎麼算得上愛玩啊?一點道理都沒有呢?

眼尖的大哥大姐們~有沒有發現,阿君的美食都是跟死黨吃飯,
每個月出來聚餐時,拍下來的,偶而是自己去吃飯所拍的,那有什麼特別啊?每個人都會吃飯啊?
只是我愛挑食呢…希望找一些自己愛吃的東西拍下來而已呢,跟愛玩一點關係都沒有吧~

如果真的要說我啊~請你們說…我愛花錢在聚餐上面吧~這點我承認呢~每個月聚餐的費用還真不少呢…
現在的阿君啊,受到不景氣影響…已經開始…不主動開口約人了呢~但別人約我,我還是會去啦~
必竟如果可以用聚餐來聯絡感情…那…錢就是小事了啊~哈哈

人生什麼事情都會改變,唯有朋友是不會變的~即使在這麼吵架~還是會合好呢~那就是死黨呢~
所以…死黨們~就讓我們繼續地吃下去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