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咖哩風
地址:微風B1美食街
下班時,難的看到天氣這麼好,就以散步的方式走去微風,
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用走路呢~已經走過二、三次了呢,微風離我們公司說近不近,說遠不遠呢~
因為我們公司在遠企附近,公車應該要五站左右,但走路應該半小時多一點呢~
走到這邊剛好可以來用美街呢,胃口也開了呢~
今天來享用的美食,就是我來微風一定都是吃這家咖哩風呢~
因為他有一個很特別的辣醬呢~所以變成我每次來的必吃的餐點呢~


他們的餐點大約都在150左右,點餐即送紅菜及薄餅~另一張圖為微風美食街的照片呢~


咖哩牛肉炒飯$158~
今天跟往常一樣點了咖哩牛肉妙飯,餐點中有附咖哩沾醬,可以將薄餅撕成小片沾取食用呢~
但偶而還會出現意外,偶而會發生太乾或太濕的現象,師夫沒有做好吧~
但今天的成品是ok的,炒飯中有加少許的高麗菜(但很硬,我都挑掉呢)…算起來是不錯吃的呢~


咖哩炒牛肉的特寫呢~感覺特別美味呢~尤其加上他們特製的辣醬,也是辣到不行呢~
但…還是排在
鴻銘剝骨鵝肉店的辣醬後面,算第二名了呢~
加入辣醬特別好吃呢~份量再大,都吃的完哦~

傳說中的辣醬,每次服務生看到我拿這麼多,都一再叮嚀我說很辣呢~
放心啦…小姐我是練過的呢~滿滿一匙都沒有問題啦~了不起多喝點水呢~哈哈


總結~
阿君實在分不出自己到底是愛他們的料理,還是只有辣醬呢?
因為每次點他們家的料理,都是想吃辣呢?哈哈…
應該說…他們家的餐點其實算ok的,到配上辣醬後,就大大加分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