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推薦指數:***星
地  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90巷55號
今天來到了我蠻愛吃的一家濟州豆腐鍋,這間在東區的後巷內,也是台北的創始店,生意很好,
內部也重新裝潢了,所以感覺又明亮又舒適呢,最重要的是價格沒有漲多少哦~還是很平價呢~ 每鍋140起呢…


又照了今天用的沾醬,一樣是醬油+辣椒呢~拍這個還被朋友笑說,連這個都拍啊~哈哈


上菜了哦~我今天點的是海鮮豆腐鍋呢~雖然泡菜鍋很好吃,但怕喉嚨又痛,所以還是乖乖的點海鮮鍋呢~
裡面有三塊大肉+大蝦子+蛤厲呢~很好吃呢~只是我討厭上面的蔥花呢~
光挑起來就花了我不少時間呢~明明都快餓死了,還在挑這些,而且別想說美食記錄很好做呢~
每次都要先拍才能吃,真的很餓呢~嗚…


特別把料拍給大家看呢~冬天吃熱呼呼的真的很幸福呢~人家怕過敏沒好,還把蝦蝦送人呢~
嗚…心痛啦~我的大蝦蝦,你放心,我下次一定補吃回來啦~嗚…


吃完豆腐鍋後,我們跑去看由黎明、章子怡演的「梅蘭芳」,他們二個人應該都算配角吧~
我到覺的年輕的梅蘭芳才是主角呢,哈哈,但非常好看呢~很值得呢,請大家一定要去看哦~好看…讚,
不跟大家說劇情,我可是看完後,整個早上在查他的背景呢…哈哈,又學到一堂歷史課了哦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