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超優,久違的大太陽呢~
而阿君卻感冒在家,頂著重感冒的我,也不知道那根經不對,竟然鼓起了勇氣,
在正中午跑去騎車,而且目標竟然一年前去過的淡水呢~
先來介紹我的裝備~正中午一定要有口罩、安全帽、水、排汗衣、防風衣、健保卡、提款卡、mp3、手機、相機…
零零種種也幾十樣呢~車前包都被裝滿了呢~出發了哦~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呢~
大中午的…放眼過去竟然找不到有人騎車,好不容易等到一台經過,馬上拍下來,我怕只有我有病呢~
趕快急著證明…中午還是有人騎車的好嗎?哈哈…目標…第一個休息站,就是北投的焚化爐吧~那個遠遠就看到的彩色高塔呢~


騎了十幾分的基隆河的河濱,要上橋了啊~
這是洲美橋呢~給汽車用的,但旁邊有自行車專用道,台北市果然做的不錯呢~
話說騎到關渡宮對阿君已經是小case了啊,都不知道騎幾次了,但到…淡水還一個人…可是第一次呢~哈哈


上洲美橋後,其實風超大呢~前面也沒有人幫忙擋風,阻力超大的啦~
還好騎完下來後,風就小一點了呢~也是沒人的狀態呢~人呢??不會因為星期四,就沒有人騎吧???


關渡這邊有一小段路在整修,所以繞到民宅前面的小路,竟然讓我發現…
原來台北市竟然還有田呢~是田哦~吃驚的我,馬上就拍下來…
順著騎沒多久,竟然還有立牌寫著,這邊可是北投唯一的田園風情~可見這邊的田,是受保護的呢~


路上有立牌…是自行車的路線圖,個人覺得…
北投到關渡這段自行車道是最美的,一邊是紅樹林,一邊是小民宅,一望無際的景色,
讓我覺得這邊的車道是做的最美呢~只是…假日人爆多,很多人在這邊跌到哦,要超級小心呢~


關渡宮到了啊~哈哈,輕鬆啦~小case一件呢~


沒想到關渡宮前面竟然有碼頭,第一次發現呢~
遠方已經看到紅紅的關渡大橋了呢~淡水離我不遠了啊~加油,我來了呢~


到了紅樹林的自行車道後,捷運一班班的經過,蠻好玩的呢~
很想跟捷運拍一下呢~只可惜只有我一個人,所以都要自拍呢~
個人又懶得把頭上裝備拿下,所以都是帶口罩的樣子呢~哈哈,反正有看到眼睛就好呢~


看看~小爬坡後~竟然這麼美的美景,整排不知名的樹開著粉紅的花呢~還有自行車客在樹下聊天呢~真是暇意啊~


將將將將~將將將將~淡水捷運站到了啊~這邊開始人變的很多哦~天氣也開始變差了啊…哈哈,
不過對於太感動自己到淡水的我,可一點都沒有響影呢~超開心的啦~事隔一年才到的淡水,真的感覺超讚的啦~


淡水老街的街景呢~少了假日的人群,人跟車都可以一起逛呢~
但阿君發現一個事哦~那就是看到我一人騎的其他自行車客,是不是想給我鼓勵啊,
總覺的在沿路的時候,好像一直在看我呢~我沒自戀啦~包成這樣還可以自戀,我就有病了啊~哈哈


最後給自己一個鼓勵照~跟老街特寫一張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