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一直騎河濱的阿君,今天可是一個大日子呢~這可是我第一次挑戰小小山坡路呢~

原上星期要從木柵騎到石碇的,可惜天公不做媒,竟然下起大雨,只好順延到今天,
為了今天的挑戰,阿君上週可是跑去上飛輪課,想說訓練自己的肌耐力,
當教練在誇講人家的姿勢不錯,心裡還在暗爽中時,隔不到五分鐘,竟然小腿抽筋,
痛的自己完全沒辦法再踩第二下,疼痛還是小事,重點是在課程中抽筋,全部的人都在看你,那才是大大的丟臉呢…
如果我有辦法衝出教室,早就衝出去了,不會在那邊丟臉呢…

為了今天,這幾天都跑去踩踩,即使明明活動小多,還是會抽空去騎車,曾經累到記憶有一段是空白的,快騎到家時,
自己還熊熊嚇了一跳呢,還好沒有摔車呢~我想大家都有過當一個人的體力到達極限時,就會晃神呢~阿君就是那樣呢~

昨晚就將今天要穿的衣褲準備好在床頭,想說一大早就要出門,當然要準備好了呢~
誰知我那個寶貝妹妹竟然穿走我的運動褲,一大早就找不到運動褲的我,整個是急翻了,
邊罵邊找運動褲,但這幾天的衣褲就這麼剛好,才正在洗,完全沒有運動褲子的我整個人都急翻了,
只好抽出一件n年前的休閒褲穿,嗚…還好我瘦了呢~不然鐵定連這條都穿不下的呢~

接著我用快走的方式衝向公車站,想說剩一個小時了,公車+三班捷運,是有點趕了呢~
沒想到竟然等了十幾分鐘,就是沒有公車可以坐,而且…最重要的事…
我的手機竟然放在家裡,沒手機怎麼會合啊,而且我又沒背死黨的電話,急的我用跑百米的方式又衝回家拿手機,
這下…鐵定遲到定了~二話不說,馬上招了一台計程車,衝往集合地~

但…阿君萬萬沒有想到,原來社子到木柵是這麼這麼的遠啊~
跳錶的聲音沒斷過,鐽鐽鐽地跳錶聲就像針一樣地剌在我的心頭,
原來不仔細的下場,就是花了四百大洋,才在為自己錯誤的評斷而懊腦中我,竟然發現…
我的帽子竟然放在計程車上,那可是帶不到二次的新帽呢~嗚…氣得我又在動物園門口隨便買了一頂爛帽~

倒楣的事還沒有結束了呢~早到20分鐘的我,竟然在等遲到近20幾分鐘的他們,
這整整40幾分我都處於放空的裝態,我到底在急什麼鬼啊~嗚~~~,我慢慢來都來的及呢~
總於要出發了,騎在後頭的我,才騎不到三分鐘,一陣強風竟然將阿君的新帽吹飛了,馬上停下來撿帽子,
那知一抬頭,前方的人早就在遠處了,還好還有朋友的同事壓車在最後,陪著阿君騎車,
但…也許是這樣,阿君沒有跟大家騎,跟這位好人一起騎車,才了解變速器的使用方法,今天可是學到了新知識了呢,超開心的啦~
但那個新買的帽帽,從頭到尾都因為風太大,而沒有載呢~真是白買了呢~

從一開始的倒楣到幸運學到新知識,到整天騎起來都超順的我,心裡很開心呢~
原來正確的使用變速器,騎起來是特別的輕鬆呢~對於膝蓋微微卡的我,真是受益良多呢~

回到家後的我,覺得自己好幸運哦~今天有學到新東西呢,而且碰到一堆好人,真是開心的一天呢~倒楣 or 幸運的定義在那啊??
好像換個角度後,前面的路就更寬更廣呢~如果一直抱著倒楣心態的我,可能連遇到好事,自己都不會知道呢?
哈哈~所以今天對阿君來說,真的很幸運呢~開心呢~下次還要跟大家去踩踩呢~
但…原來我把石碇想的太難了啊,哈哈,原來只有小小坡,我ok的啦~下次要再去挑戰自己的極限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