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…我這個極愛眾人注目的小妹,對於求婚一事,本來就毫無興趣,
那知…就在4/30晚上,未來的妹婿竟然在friday's進行求婚儀式,原以為只是幫男友慶生吃飯的小妹,
一身「素顏+T恤+拖鞋」,收到無比大顆的鑽戒時,想尖叫又不敢叫,喜悅一半壓在心中呢,出了餐廳才開始狂打電話,狂尖叫呢~
接到電話的我,剛好運動完在加州洗澡,也顧不得只裸著浴巾,一起放聲尖叫呢~
真是我的媽啊…0.76克拉呢,F 級+VS1…長這麼大還沒有看過超過50分的大鑽戒呢~
光聽就讓人興奮不已呢~當然要叫她帶回家中仔細瞧瞧了啊~先放一張連照片都看的到鑽戒的照片,夠大了吧~哈哈


鑽戒果然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呢~0.76克數、VS1淨度、邱比特頂級車工、與tiffany同款的六爪戒台都真的無話可說呢~
妹妹啊~你太幸福了吧~竟然有一個這麼愛你的男人啊,太幸福了啊,連我都忍不住眼紅了啊~太耀眼了啊~


一夥人研究後,直覺這枚應該有八萬以上,那知妹婿說八萬只能買盒子呢,果然呢…鑽石差0.1克拉,就是以倍數增加呢~
二話不說,馬上搶來試戴呢~配在人家的手上,怎麼會這麼合適啊~太美了啦~看到鑽戒就暈了,是女人都會說:「我願意啦~」


神明啊~可以送我一個…送的起我一克拉的男人嗎?哈哈…光看到鑽石頭就暈了啊,真的好美哦~好幸福哦…
愛不在於他給了多少,而是在他能付出多少…能得到心愛的人的笑容,真的很幸福呢~
祝二位新人,幸福久久~別再讓身為二姐的我,妒忌了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