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稱:三元號
地址: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9號
話說自從圓環商圈失敗後,許多知名的魯肉飯攤就在附近開店了,也不回新蓋好的新商圈了,
事實上~我覺得台灣最好吃的魯肉飯,都是從圓環發起的呢~
這邊的魯肉已經進化到肥油已經不見,只剩肉渣了~哈哈…所以吃魯肉飯當然要選圓環的店啊~


阿君很愛小菜三併$30~
這三道小菜剛好都是我愛的呢~所以很開心呢~口味一般呢~
如果這三樣都弄不好的話,就真的應該去撞牆呢~哈哈…
只是我討厭蔥花,道底要講幾次才會記得不加蔥啊~


瞧見沒~超好吃的魯肉飯$30(大)~
很香哦…可以讓人大口大口的巴飯呢~
不會很油~吃完也不會覺得很渴呢~有些太鹹的肉汁,會讓人口乾舌燥呢~


排骨湯$50~
我點的可是排骨湯呢~他們家竟然是排骨酥湯~
五塊排骨酥幾乎都是炸皮,肉只有一點點呢~超不愛的啦~失敗啦~
雖然蘿荸跟菇菇都不少,但主角是排骨呢~討厭呢~下次決對不再點了呢~


賣象不錯,但味道卻soso,可能我自己也不愛排骨酥吧~所以這道很不滿意呢~
早知道就點一般的魚翅羹呢~也不會這麼失望呢~


上次吃過龍鳳號及三元號,事實上阿君偏向龍鳳號~
雖然三元號的名氣不小,但口味個人還是偏向那邊呢~
但二家的魯肉飯都是一等一~哈哈…下次還要試試別家看看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