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圓圓小籠湯包
地址:市信義路4段60之76號
今天來到了公司附近的夜市,不是通化街哦~而是另一邊的以小吃店為主的街道~
這家店是以湯包、蒸餃為主的店,阿君蠻愛吃這類東西的~之前老板返鄉去大陸整整三個月呢~
都沒有機會再嚐嚐,今天剛好有經過,特別來嚐嚐呢~

它的價格都蠻平價的,不會很貴~阿君幾乎都吃過了,他們家的湯包、蒸餃都是招牌,而且現點現蒸的,
所以要有點耐心呢~還有另一樣冰綠豆湯,也是強力推薦呢~記得來一定要點呢~


先來份蔥油餅$20呢~
超便宜的呢~阿君太貪心了呢~竟然自己吃一份,撐爆了呢~


很薄~但不失口感,脆脆的不會很硬~幾乎是每桌必點的招牌料理呢~


鍋貼$40~
阿君真的真的很愛吃菜肉類的東西,像水餃、鍋貼、水煎包,都是我的最愛呢~
雖然熱量極高,但還是忍不住要點呢~他們家的鍋貼很好玩,竟然是先蒸過後,
再下鍋去煎成微焦~光看賣象就覺得很心動呢~


之前一直覺得他們家鍋貼的口味很特別~
不像高麗菜+肉,反到有點像高麗菜+小白菜+肉,口感是脆的,味道還可以~
但他們家最大的敗筆,就是沒有好吃的辣醬,超想自己帶去的呢~
如果有辣的話,馬上分數就高升了呢~


這邊有好幾間人氣超旺的店,但因為店面都超小的,
了不起二桌而已,又沒有美麗的裝潢,反而讓阿君不知道要怎麼寫它呢~
如果只是單拍店家,應該很多人不會進來吧~哈哈…下次在試試別家讓大家瞧瞧好了呢~

離開前,我問老板娘能不能讓我拍一下招牌,老板娘說好後我才拍下來的…老板娘還一直跟我說謝謝,
噗…老板娘啊~我又沒有說一定會寫好話,道謝得太快了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