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做第三次微針
一到診所就跟護士小姐抱怨,做二次看不出什麼效果呢~
看他們之前案例,做三次就超明顯的,
尤其案例又是那種超嚴重的臉~
沒道理我做二次了,還看不出端倪吧~
抱怨歸抱怨,人家我的態度可是一極棒,
完全是用開玩笑的口吻在問事情呢~ 
我:「髮線的地方,上次沒有上麻藥,痛死我了,這次可以幫我上嗎?」
他:「好可憐哦,一定很痛吧…沒問題,這次會幫你上到那邊的」
我:「那可以請醫生幫我加強二頰嗎?不然好像沒有什麼效果呢?」
他:「好啊,沒問題」
 
以上的態度都是一極讚的…那知…
醫生進來後,我請醫生加強二頰,醫生彷佛第一次聽到~
小姐…你沒跟醫生講啊,虧我跟你講一堆…
然後醫生就認真的做事啦~
 
這次~髮線的地方果然都不痛了呢…
其他的地方,痛爆了呢…
像麻藥上的時間不夠一樣
痛到我中途忍不住請醫生停一下~
醫生叫我深呼吸然後繼續做呢…
真是我的媽啊…
痛爆了呢~眼淚都快掉出來了
我自認為是非常能忍痛的人
竟然快忍不住呢
手緊緊地捉著床板~
瞬時間的我…
已經不想管效不效果了
只想這個酷刑能趕快結束…
呼~還好時間不到十分鐘呢~

結束療程後,小姐進來幫我擦臉~
突然多這個步驟~阿君深深覺得疑惑???
我:「小姐,你現在為什麼要幫我擦臉啊?」
他:「哦~因為你臉上都是血水,所以我在用食鹽水幫你擦乾淨啦~」
各位~聽到沒…血水啦…
我要暈了呢~
醫生…你也太用力了吧~嗚嗚嗚
 
經過這次的經歷後,阿君得到幾個領悟…
1.      小姐的態度都很好,但~都是敷衍的,完全沒有出自內心的關懷,所以講再多都沒有用。
2.      下次我不敢再抱怨任何事了,怕他在麻藥的地方,又給我搞鬼,阿君的命都快休了呢。
3.      下次再有這種自虐的豬頭行為,請直接給我一個耳光,我受夠了呢…嗚…
唉~現在只能希望五次下來,要有成果呢~
不然我還不如拿去買個二、三台單車,換著騎我也開心呢~

又到放恐怖照片給大家看的時間了呢~
如果心臟不夠力的,現在就可以關了…
不需要看到最後呢…哈哈



全臉



左臉



右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熊君 的頭像
    小熊君

    許多夢想等待著去實現…小熊君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