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烏鴉長壽泰式料理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萬187巷45號
電話:8773-3881
今天原計劃是要去加州健身房上瑜珈課的,但突然覺得想吃大餐呢…
應該是路邊的DM吸引著我吧,泰式料理吃到飽…竟然只要299+10%
這麼便宜的價格,當然要去嚐一下啦…雖然知道他的菜色不多~
但對於愛吃泰國菜的阿君,只要有月亮蝦餅、椒麻雞、打拋豬肉這三道,我就滿意了呢~
這間店阿君是第二次來,他們家之前是像橘子工坊一樣的店,以蛋糕、簡餐為主的~
可能這條街雷同的店實在太多了,而且一家比一家的裝潢更高級,所以他們家轉形了吧~
繼上次吃泰國菜是同學會吧…算算也有三、四個月了呢,今天就來滿足一下自己吧~

店內超多復古的小東西呢~尤其是這台電視,超特別的啦~從來沒看過,當然要給他一張特寫了啊~
像他們家的燈飾,全部都是混搭,沒有一盞相同呢~但還是以鄉村風為主啦~蠻好玩的~哈哈



一進門就看到比人還要高的蛋糕櫃,愛吃甜點的人,應該會覺得幸福極了吧~


店裡分為一、二樓,店內以鄉村復古風為主吧,所以其實跟泰式一點都不搭呢,
但看在便宜的份上 要原諒他們的裝潢呢~
這張是一層的吧檯,超美式的呢~坐在這邊就想叫一手啤酒啦~


二層的用餐區~


這也是二樓的用餐廳,明明只是轉個頭拍一下~二邊的裝潢的感覺卻又不一樣呢~蠻好玩的啦~


菜單~(不知道為什麼在菜單底下寫王飛龍的店…他是誰啊?有特別嗎?)


意境圖~我愛啦~


熱食部份他們大概只有四十幾種、蛋糕十幾種、飲料只有三種,都是無限吃到飽的~
算算其實愛吃的只有那幾道,這樣也蠻划得來啦~

月亮蝦餅~
口味還好,蝦泥也不多呢…失敗…
 

打拋牛肉~
這道超辣的啦~超滿足我的口味的,四季豆+牛肉一起下去炒的,好吃到阿君沒配飯,直接一口一口的吃著這道呢,好吃啦~好想學這道菜呢,哈哈


泰式椒麻雞~
炸皮太厚了吃不出肉的感覺,但醬汁還不錯呢~有香啦…
金錢蝦餅~
他們家的蝦餅都不好吃,不及格呢~不是我愛的那種~

咖哩螃蟹~
他們家的咖哩醬真的很好吃呢,我覺得如果配飯,應該可以吃二碗以上吧,不是日式的那種咖哩味道,我說不上來,反正我覺得泰式的咖哩真的很美味,螃蟹美不美味我就不清楚了,我討厭麻煩的東西呢,哈哈
 

泰式辣炒蝦~
蝦子很新鮮,雖然裡面才四隻,但二個人吃剛剛好,酸酸甜甜的口感,配飯也剛剛好呢~


咖哩炒蝦~
突然很想吃蝦的我,又叫了類似的炒蝦呢~蝦子一樣是新鮮沒話說呢~
 

雲醬茄子~
爆好吃的啦~尤其是會燙口的溫度,我超愛的啦~再來個二、三份我都沒有問題呢,而且有小小辣,很過癮~

泰炒豆腐~
比較特別的是他家是用臭豆腐的豆腐,應該是先炸過後才加入醬汁,中間的孔可以吸滿醬汁,但這道還好呢~


泰炒海鮮~
太撐了~已經吃不出味道了呢~看照片才知道原來有叫這道啊…


泰炒花枝~
花枝很嫩,算新鮮的啦~但實在吃不太下,小吃一口就推給朋友吃了~


蝦醬空心葉~
壓死人的最後一根稻草,這道竟然爆多…又是最後一道才上菜的,要命了啊~整個翻肚~


泰式檸檬河粉~
原以為是炒河粉,原來是湯河粉呢,很好吃,加上了花生的碎未粒及檸檬的酸味,很入口的一道菜呢~

 
起士派+重乳酪蛋糕~
起士及乳酪口味都不夠重,加上底下的派皮應該是要脆的也沒脆~
失敗的甜點呢~虧他們家還是之前還有甜點吃到飽呢~


抹茶慕司蛋糕+草莓捲~
這一樣是不好吃呢~拿了這四個甜點,其實算吃力了呢,但想說好久沒吃甜點了,沒想到四個蛋糕都不美味~
不知道是吃太撐,所以吃不下甜點~所以才覺得不好吃?還是本質就不好吃呢??

 
總計13道熱食、4塊蛋糕、4杯飲料…這樣二個人才六百多,算蠻值得啦~
味道算不錯啦,至少我個人是覺得蠻吃好的啦,但如果要以泰鼎、Lacuz新泰食餐廳、湄南小鎮來相比的話~
那大家可能就要失望了呢,但13道才幾道讓我不滿意,剩下都覺得不錯,所以是可以來嚐嚐的啦~
最後
當然要來一張特寫了啊~誰叫這是我的blog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