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-雲門café(館前店)
電話: 02-23819866        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前路12號12樓
雲門咖啡故名思義就是由雲門舞集所以開立的,
它們的裝潢是以黑灰色為主,而且雲門舞蹈教室就在旁邊,
很多家長送孩子來學舞後,就會在這邊用餐,所以即使開在十二樓,生意也還可以~
最扯最扯的是…阿君問了至少5個人,附近的店家沒有人知道那邊有雲門~真的太低調了吧


甜點區竟然沒幾塊甜點呢?感覺好空虛哦~

入口處放了許多藝文資訊~


開水是自取的,而且裡面有竹碳哦~很特別呢~

我點的茶香烏龍雞腿$170+ A餐(湯+飲品$110內任選)
茶香烏龍雞腿應該是當天最盤裝最美的餐點吧~看起來不錯吃呢~
咬下去的第一口,就充滿著茶香~口味蠻不錯的~
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啦~但…那三個小小飯…不是我要講的,超黏的…雖然有香草調味,但真的不怎樣呢~
旁邊是和風沙拉~沙拉蠻新鮮的,只是和風醬都跑到飯裡了~沙拉本身只有一點點醬汁呢~

抹茶紅豆冰沙
超級愛的啦~又是抹茶又是紅豆,二個都是阿君的最愛呢,開心啦~
但阿君老了,沒辦法大口大口喝冰沙呢~我喜歡從抹茶喝到紅豆的感覺,下次如果有在點飲料,還是要點這個啦~


今天用餐重點是陪朋友來認識朋友,所以餐點的部份就不能太刻求呢…
一般般就算很好了呢~去年的我,可是不斷地在認識朋友,
今年反而變成陪客之一,心情要調適呢~
不然都快幫忙打分數了呢~哈哈
但有個疑問是我始終不懂的~
明明世界上這麼多人單身?
為什麼就是湊不起來??大家在撐什麼??
是在等真愛自己送上門嗎?

唉啊~反正希望單身的朋友
能早點找到傳說中的真愛啦…
大家都要幸福點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