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悶悶熱熱的夏天~幾乎讓人沒辦法出門呢~加上做美容的我,更是不敢隨意出門呢~
一直拖到四點,太陽下山了,才出來活動呢~
今天來的地方就是上次陪小妹婚紗側拍的地方~石門的婚紗廣場~
又是一堆新人在拍照呢~雖然場地不大,但拍出來的感覺,很讚呢!
所以要拍照的人,不妨考慮這邊呢,至少我覺得很美啦~

直接放幾張讓大家瞧瞧呢~










我好喜歡這張的感覺哦~在夕陽下呢~好讚…




這裡放眼過去都是一對對新人,對我們這種老人實在有點剌眼呢,朋友還問我,到底有什麼好玩呢…
哈哈…事實上,如果不是拍照的話,這邊還真的蠻無聊的呢~

店名:劉家十八王公肉粽
地址:北縣石門鄉中央路三十號
電話:2638-1088
廣場對面有一間新蓋好的肉粽店,雖然我不太愛肉粽,但看他生意很好的樣子,就進來瞧瞧啦~


一樓為點餐區及銷售伴手禮區~乾淨又明亮~寬敞又明亮,感覺很不錯呢~


朋友點的北部粽$25~
粽子是冷掉的,所以豬肉偏硬,不太美味,小失望~



板粽$25~阿君超愛吃板粽的啦,這又叫客家粽吧~內餡很簡單,就只有肉未及菜埔而已~
雖然簡單,但阿君卻好愛吃呢~可惜也是冷的呢~
雖然很多名店肉粽都是吃冷的,但感覺就是說不出來的怪呢~


超久沒有來到漁人碼頭了~沒想到晚上竟然這麼美呢…吃驚~
情侶來這邊看夜景,我覺得很棒呢~很有fu呢,可惜不適用在我們身上呢~
想裝害羞都裝不出來呢,阿君急忙地找著食物吃,應該是餓死鬼投胎的吧…
這邊的食物完全都不及格…只有「難吃」二個字呢~連吃二攤難吃的,對這邊徹底失望~
一樣放幾張照片給想約會人參考看看呢~










很久沒來這邊了~沒想到改變這麼多呢~
真好~台北越變越美了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