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到基隆看寶貝乾兒子~
記得念崇右都沒有跑這麼勤勞~
現在的動力點不同,比較有動力讓我衝基隆呢~

如果是大帥哥,我應該會天天去吧~

繼上次一歲生日後,快二個月沒來看他了呢~
原本預期他看到我,又要大哭特哭的~
結果出其意料~他竟如此的和善~讓阿君很感動啦~哈哈

笑咪咪的小孩,果然比較得人疼呢~
而且現在的他,超愛撒嬌的啦~
玩一下就衝到媽媽的懷中~超可愛的啦~
還有幾次衝來跟阿君撒嬌~
阿君還開玩笑的說:「兒子,你認錯人了,對吧?哈哈,看清楚我是誰哦?」


真是爆可愛的啦~阿君強力推薦~一歲多的孩子,要去拍寫真啦~
這時候的寶寶剛學會走路,像企鵝一樣,超可愛的呢~
不留做記念,太可惜了呢~

話說~小孩對手機及遙控器超好期的啦~
每次只要拿到這二樣東西,就會安靜很久哦~
可惜破壞力也超強啦~一下就弄壞了呢~
瞧瞧他專注的表情~小子…你將來念書,希望也有這種表情呢~哈哈


寫網誌很麻煩的是,我不知道叫他的親娘,要怎麼稱乎呢~
叫「乾兒子的娘」~打這麼多字,我痛苦呢~
叫「他媽」又好像在罵人~
可以以後簡稱叫「大媽」,我叫「小媽」嗎?哈哈

大媽拿了餅乾讓兒子吃~阿君故意說:「分個給我好嗎?」
這時的兒子以媲美奧運選手的速度,快速塞進嘴巴呢~
好一個六親不認啊…哈哈

放個連續動作讓大家瞧瞧呢~
步驟一:快速拿起桌上的小餅乾~


步驟二:毫不猶豫塞入口中~
這時候就沒有親不親人的分別了,吃飯最大啦~哈哈


兒子很可愛哦~他會把他喜歡的東西,藏在椅子下,讓大媽他們去找呢~
翹屁股的樣子,好可愛呢~


兒子長的很快呢~一下子就一歲多了呢~
越來越不怕生了,所以變的很好玩呢~
大媽~好好享受現在的親子生活吧~
別整天想出國啦~親子生活才是最重要的啦~哈哈

將來阿君也要生一個爆可愛的女兒~
每天都讓他像公主一樣美麗呢~
將來我最大的心願,就是幫她過瀘男友啦~
媽咪沒辦法做到事,交由我女兒來完成吧~

神啊~如果有聽到~讓我的女兒變成萬人迷啊~
做媽的我~願意一輩子幫她趕蒼蠅啦~
YES~I DO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