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小媽我,不斷地跟大媽洗腦,說兒子一定要拍藝術照啦,
終於大媽帶兒子去了呢,看兒子如此可愛的模樣,真的~真的~再貴都值得啦~
瞧見沒我們家的兒子多可愛啊~根本就可以參加寶寶明星大賽嘛~
超可愛的啦,而且童年只有一次呢,不留做記念,會後悔的啦~
所以要跟大家說:「就算餓肚子也要讓寶寶拍照啦」,真的呢~
尤其是他現在胖嘟嘟的樣子,實在超讓人疼愛的啦,
將來抽高,可能就會變瘦呢~哈哈
.
將來阿君生了女兒,肯定讓他拍的啦,
要打扮成不同的公主風呢,要把自己不敢穿的都讓女兒去試試啦,
光想到就覺得很開心呢,不知道自己的女兒會多可愛呢?哈哈

這次兒子的造型有四種~共有30張,放在阿君的相本中~
大家一定要去瞧瞧我的寶貝兒子有多帥呢~先來介紹他的造型呢~

紳士風~
兒子超愛手機啦~拿到手機後,馬上笑容就出來了呢,
瞧他認真的模樣,還以為他真的在講電話呢,哈哈
但這張把他拍的有點「成熟」,怎麼感覺他四、五歲了啊???
明明就是一歲多的小嬰兒呢~


海軍風~
攝影大哥很利害哦,在兒子偷親熊熊時,瞬間拍下來的呢~
感覺超好的啦,這可是意境圖呢~看到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呢~好可愛的模樣啦~
熊熊愛你~小媽也愛你啦~


韓國風~
有沒有瞧見啦~人家說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,看到了嗎?
瞧瞧他認真的樣子,連眼淚都擠出來了呢,真的讓人笑翻了啊~
來啦…小媽幫你啦,可以別這樣認真嗎?哈哈


美國嘻哈風~
這組挑比較少呢,相對來說,這組就感覺普通了點~
但攝影大哥還是有捉到小孩的笑容呢,聽說到後面拍攝時,
兒子已經大哭大鬧了呢,沒想到還能拍到可愛的笑容,真是不簡單啦~
嗨~帥哥,我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?哈哈


看完兒子的藝術照後,阿君強力建議一定要讓寶寶拍藝術照呢,
必畢時間過了就不會回頭了,想捉住時間,拍照就是最好的方式呢,
這可是他人生的成長過程~

最好啊…每年都拍一張全家福照,
記錄著全家的幸福~這才是最美的人生啦~哈哈
我從朋友那邊聽到這個事後,就一直跟自己說,
將來我也要每年拍一張呢,花少少的錢來記錄全家,
也許可以看到阿君從瘦變胖子哦,哈哈,真是太有趣了呢~
大家不妨也可以考慮看看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