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參加了一場很好玩的婚禮,從收到帖子到來參加,都覺得新人創意無窮呢~
這對新人的喜帖可不是一般傳統帖子,可是「名信片」的大小,但內容卻是「罰單」的格式~
很有創意,也讓人會心一笑呢~蠻好玩的~


話說~~~這對新人認識的經過也很有趣,竟然是在西藏自助遊行時,
相扶相戀,到結成正果,蠻特別的呢~怎麼沒讓人家也碰到一個啊~

喜宴的入場處,就放著二人隨身背包~也是愛的見證吧~

 
在這對新人身上看到太多第一次了,所以忍不住要寫出來呢,哈哈~
讓我來說說這對新人,讓阿君開了眼界的地方吧~

第一次看到新郎:
滿場跑,連主持人的麥克風都搶著講。
坐在朋友區大喝大吃,連新娘第二次進場,都忘了要一起入場。
主動要求要親親三十秒,各種角度都自己來一次,讓大家拍的夠。
敬酒時,每個客人都要打到招乎,非要聊上二句不可。
 
第一次看到新娘:
在主桌席上,將手肘放在桌上,大口大口吃飯。
禮服這麼不合身,珠珠也快掉落了。
婚紗照的禮服與喜宴是同一套,連造型都一樣。
送客時顧聊天,賓客一半都沒送到。
 
你問我說好不好,其實我也不能評斷~
因為這對新人可是踏遍世界各地,登山高手,獨立又隨性~
是一對性情中人吧~哈哈,而且二個人個性如此相像,真的是天作之合呢~
 
認識阿君的人都知道,我可是一板一眼的老古板呢,
這些第一次,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啦,不然有得我生氣的啦~
只是看在阿君的眼底,二個人個性的相似,真的很幸福呢~
你說會枯燥會乏味,但阿君卻覺得少了爭吵,才是最幸福的呢~
互補對我來說,可以算是另一種的處罰吧~哈哈



插撥一下~他們宴客的地點蠻美的哦~
在五股的園外園餐廳,是晶華集團的庭園餐廳~
是專門讓新人辦戶外結婚的廣場,所以有需要的人,不妨考慮看看呢~

戶外的草園~


餐廳的外觀~很新也很氣派~

喜宴桌的擺置~
每桌都有水燭哦~只是服務沒有很好!不然氣氛算不錯的啦~

 
有需要的新人,不妨可以考慮看看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