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啦~終於可以公佈阿君二次進場是什麼小禮物啊…
之前一直要給賓客們驚喜,所以遲遲沒說到這塊呢~
答案就是:「古早味糖葫蘆啦」

早在半年前,阿君就一直在非常婚禮上看各新娘的創意呢,
看到無數小禮後,決定就是這個了啊~
因為有位新娘說,發送這個會像super star一樣,人潮一湧而上呢~
噗…就是這個了啊,我愛這種感覺啦~

這可是今年最火紅的小禮物呢~
阿君跑去寧夏夜市最有名的糖葫蘆店訂的,這也是眾多新娘推薦的啦,
果然…阿嬤手中一堆訂單,拿著隨手可得的紙寫下訂購量呢,
沒管理的感覺,看了讓阿君心怕怕的呢…
也許風一來,全部的訂單都飛光了啊~嚇死了~
千叮萬叮,就是怕這個阿嬤散散的,這種事可不容許在阿君的婚宴上發生啦~
還好當天沒給人家出包啦,雖然晚了半小時,但勉強接受啦~(運費另加哦)~

原想前一天就請店家送去餐廳的,但店家很堅持當天現做,
一直跟阿君說,當天四點就會起來製作,十二點前一定送達呢,
聽他們這樣講,新鮮度就決對沒問題了啊~
算很不錯的店家,沒因阿君在魯就答應我呢~哈哈

至於店家還有租借「掃把」、「籃子」的服務,但要租金呢~
索性不租了,直接請餐廳小姐幫人家準備喜糖籃啦,是不是也一樣好看呢~


至於數量阿君是訂的跟桌數一樣,就怕有人吃不到,
結果…人性果然可怕啦~才走第一步,就看到「一把捉」的盛況…
噗…利害…利害…至於是誰來搶,事實上…我只看到手呢~實在太多人了啊~
真的跟那個新娘講的一樣呢,像super star一樣哦…讚呢~


婚後…
好幾位朋友跟阿君說,他們看到這個小禮物超開心的啦,
除了驚喜之外也覺得很懷舊呢,最重的是…他們覺得我很「用心」呢~
噗…沒錯,我就是靠這味在混吃的啦~

而且君爸、君媽都很開心,看到他們在主桌吃這個,
笑咪咪的樣子,就知道他們滿意極了啊~
所以各位準新娘們…可以參考啦~哈哈

☆店家資訊
寧夏夜市古早味糖葫蘆
李先生 091229402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