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~~~~~~~~~~~~~,我要怎麼形容現在的心情啦~
天啊!!!!!我實在太興奮了啊,沒有任何文字可以形容現在的我,
終於讓我等到「草蜢25週年的忘我演唱會」了~


這可是死黨送阿君的生日禮物呢,死黨知道阿君很愛他們,從八月就預購了門票,
就是為了滿足阿君30歲的生日呢,真的太窩心,太感動了啊~嗚~好愛你啦~


話說…阿君從小3就一直喜歡他們,一直到高3,整整十年呢~
他們的大小專輯阿君都有,前前後後也不知道買了多少,
演唱會、簽唱會,能參加的阿君都到了,只差沒有進入後援會而已(沒錢啦)~
記得當初拿到剛出爐的「卡帶」,小小翼翼的打開歌詞,都捨不得將歌詞弄出折痕,
不斷地播放著卡帶,就是為了在第一時間,學會他們的新歌,那種追星程度,不輸現在的小朋友呢~
現在回想起來,真的…年輕真好~哈哈

今天再度等到他們來開演唱會,竟相隔十幾年,嗚~真的很久啦~
他們的開場第一句就是:「那些國小、國中的朋友,我們回來了,讓我們帶領大家,回到18歲吧~」
啊~(又是一陣尖叫),快點帶我回去過去吧~天啊~他們真的很可愛,
因為來參加的人,還真的都是我這個年紀的人啦~哈哈

阿君叫啞了嗓子、拍麻了雙手、哭紅了雙眼,真的全程無冷場,真的爆值得啦~
整場中,阿君忘記自己的年紀,像回到18歲一樣,可以大聲的尖叫,大聲的鼓掌,
瞧瞧,到散場時,雙手還是紅紅腫腫的呢~可見阿君多賣力啊~哈哈


我差點忘了自己可是以老婆自居n年呢…老公們,我記起你們了啊~
對不起,我怎麼可以把你們的卡帶、海報丟掉呢,我錯了呢~
我還是蔡太太啦~放心,我還是愛你們的啦~
我沒變,你們也沒變啦~一樣年輕有活力呢~哈哈

尾聲時,草蜢們真情流露的掉下眼淚,阿君忍不住大喊:「不要哭啦~」
結果…自己哭的亂七八糟的,哭到滿臉都是淚水,
因為阿君真的很感動,他們如此想念我們呢~嗚…沒有白愛你們了啊~

燈一亮還馬上問死黨自己有沒有變成熊貓眼呢,哈哈,太丟臉了啊~
還好M牌的睫毛膏夠強呢~沒讓自己變成大黑輪啦~
放給大家看,我在哭完後還是要講心得的影片呢~哈哈
當時的我很醜啦~但那是瞬時間的感覺呢,一定要記錄下來啦~
http://www.wretch.cc/video/rechial36&func=single&vid=6381826&o=time_d&p=0

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長輩愛看費玉清、鳳飛飛的演唱會了,這是一個懷舊的行為,
而且可以證實自己也曾活在那個時代,跟著當年的偶像成長,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呢~
這二張照片可不是在演唱會偷拍的哦,這可是安可曲時,燈都開了,人也小離開時才拍的呢~所以不違法啦~
 

瞧瞧~二十年了,身材還是一極棒,真的保養有成啦~流口水了啊~
   

我的偶像如今已經是結婚、生子,歲月在大家身上留下痕跡了,但今天真的很感動~
謝謝草蜢們帶阿君回到18歲,也謝謝死黨請阿君看了一場超感動的演唱會~


場外記念cd+dvd搶得一團亂,身為老婆的我,當然也要搶一張了啊,一張$480,
還真的不便宜呢,但看大家搶購的程度,就知道…大家今晚都跟我一樣,又重新愛上他們了啊~哈哈


他們演唱著經典名曲:
忘情森巴舞、失戀陣線聯盟、限時專送ABC、寶貝,對不起、半點心、憑什麼、暗戀的代價、愛不怕
不知道你們會了幾首啊???????阿君可是全部都會呢~只是還是有好幾首只會唱一半呢,
而且看到附近的其他蔡太太,連粵語的都朗朗上口,
阿君瞬時間覺得自己太弱了啊,沒資格說愛他們呢,寶座要退讓了~
不不不…說什麼都不讓啦~作夢啦~

草蜢~我愛你啦~

現在的我怎麼覺得如此幸福,今夜~我真的醉了呢~


這二天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試途找出愛他們的證據,結果終於在國中的畢冊上,
找到朋友送人的草蜢啦~噗,太讚了呢~還好…還有當初年輕的證明呢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