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民族鍋燒麵
地址:台南市赤崁東街2號
電話:06-2227654

說話~胖胖回飯店時,已經晚上十點了,
對於又餓又肌的阿君,忍不住大發雷霆呢,阿君可是美食主義者呢,
怎麼可能餓到啊,餓到會捉狂呢,於是在十點多出去覓食啦~

剛好碰到台南難得一見的大型廟會,
聽在地的人說,一間大型廟宇建立完成,要感謝其他小廟的贊助回禮呢,
所以沿路以迎神+鞭炮遶街呢,也因為大小廟宇於位台南各方,
所以這可是一大早就到現在呢,因為…到十二點了竟然還一直在持續放炮中,
真的超級吵啦~啊…神明我沒有不敬啦…我掌嘴呢~


噗~扯遠了,來說說阿君不小心找到的人氣店吧~
阿君愛吃水餃是天性了,當走過赤崁樓時,發現了第一家水餃店,二話不說馬上就吵著要吃呢~
十點多才坐下來點餐,竟然現,其實人很多呢,路路續續一直有人開車來買,
瞬間驚覺阿君好像在食尚玩家有看過這間啦~
這就是很有名的鍋燒麵嘛…馬上點一碗來試試啦~
太讚了啊,隨便就讓阿君找到名店,太開心了啊~


鍋燒意麵$60~
鍋燒意麵的料,有炸魚、炸蝦、蛋、魚板、青菜,
但他的炸魚跟炸蝦不是我愛的那種,炸皮太厚了呢,吃不太到食物的鮮美,
但湯還蠻好喝的啦~尤其半熟的蛋加上熱呼呼的湯,真是人間一大享受啦~


水餃$55/16顆~
嚐到第一口,阿君就開心了啊,這可是韭黃的豬肉水餃哦~
自稱是水餃達人的我,可是很滿意呢,他的水餃應該也在我的前三名了吧~
不用沾什麼醬料,內餡中也料味過了,所以直接吃就很美味了~
而且…剛拿到菜單時,被一份16顆嚇到呢,想說怎麼可能吃的完,
但事後發現,他們的水餃算小顆的,一口一顆,所以輕輕鬆鬆阿君就吃光光呢,
我們家的胖胖還硬是要加點第二盤,結果二個人差點為了吃最後一個反臉呢~因為實在爆撐中呢~哈哈


古早味紅茶$10~
口味一般般不多述呢~


總結~
台南真是一個美食天堂啦~隨便吃都是美味的,哈哈
我老的時候,就搬去住好了呢~可以這樣吃吃喝喝一百年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