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阿君也忙一陣子了,布落格當然也停小了久,
很久沒嚐美食的我,都覺得自己快犯毒癮了啊~一直想吃大餐呢~
雖然前幾天才吃過酒席,但不好吃…所以不能算美食哦…

扯遠了呢…今天阿君去做最後一次美容療程,
這也是去年失心瘋產物下的最後一堂課,這就是當初最原始要買的粉餅電射,
當初在momo看到的特惠專案,結果被洗腦買更貴的專案,
這次雷射就是小姐一直跟我說,對我沒有用的雷射啦~

超久沒來的阿君,一到診所,原來診所也改裝了,更高級許多~
很適合大安區的貴婦來啦,因為每次都到不同的貴婦如何電波拉皮、肉毒…等,
真是有錢到爆點呢,而且之前還有聽到某牌的董娘來做美容,
門診的小姐全部圍繞著他,請他給折扣之類的話,
真是狗腿極了啊,最好你們的態度都這麼好呢…

又扯遠了啊~上二堂的飛梭阿君都懶得寫,所以都沒記錄到,
今天是最後一堂,當然要好好記錄一下疼痛指呢,個人心中的排名是:粉餅飛梭微針,
微針真是痛到要尿失禁呢…哈哈~可以知道我要行容痛的指數吧,
相對地今天的粉餅,就像被蚊子叮一般,連麻藥都不必上~

小姐們為了擠時間給下位客人用,硬是請我先術後導入,才做美容呢,
雖然我不開心,也提出疑問了?他們還是回答,前、後做都沒差啦,反正都是敷臉,
屁蛋~這就是他們的專業呢,術後顧名就是美容後的舒緩呢,怎麼可能事前做啊?
拜託…當老娘沒做過臉啊,個人是覺得啊…如果有錢,還是一堂一堂買呢,
總比買了沒辦法脫身,任由他們胡言亂語呢,
但醫生的品質還不錯啦,有問必答呢,還好有一樣是滿意的啦,

粉餅完全不痛,事實上…阿君也看不出什麼效果呢,
一樣十分鐘內解決…而且美容後,完全沒有紅腫,阿君還以為自己又是豬頭樣了呢,
結果還是人樣啦,所以可以知道多不痛了吧,但…斑的地方,似乎沒什麼改善,
醫生建議要買深層的雷射,打斑效果會更好呢,
但…我講真的啦,要做也不會再拿錢到你家呢,小姐的服務不好,我不愛呢…

做完最後一次美容後,就要停止了啦,因為…人家也在忙結婚的事,
大大小小的事要處理,要尋價、比價、談價…等一連串的事情要做,
所以美容這種東西,等將來阿君成為貴婦時,再來大改造好了呢,
反正都有人要了…哈哈,不要緊了啊…

現在的終極目標就是二個月瘦4公斤呢,拚了啊~
如果到下個月還是都沒瘦的話,老娘就直接去買減肥藥來吃,
加油…希望到十月就是一個瘦子了…

p.s....今天就不放照片來嚇大家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