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imore牛肉麵
地址:北縣永和市仁愛路318號
電話:8921-4228
今天阿君與胖胖特別來中和看死黨的剛出生的寶貝女兒,
因為難得來到中和,想起自己曾在旅展買了這家的牛肉麵餐飲卷,
今天特別來嚐嚐呢~聽說師傅可是拿到牛肉麵大賽的第三名呢,
而且月銷售1000碗呢~光聽到第三名,就讓阿君口水直流啦~說什麼也要進來嚐嚐呢~


菜單~
因為我們買的是餐飲卷~所以二個套餐才算我們$300~
不然單一個套餐的價價就是$260~不便宜哦~


上菜啦~
光聞這個味道就讓人受不了呢,真的爆香的,香氣十足~
麵的份量不大,但麵條可是手打麵呢~感覺很費工夫~
配菜是二人份…我是覺得不多啦~幾口就沒了~哈哈~
這麼貴的牛肉麵,應該要更超值點呢~



特寫啦~
太暗了,拍的不好呢~即使拍了七、八張了,仍然只有這種效果呢~
放棄了啊~不然口水一直流也不是辦法呢~哈哈


牛肉超級嫩呢~整整有七大塊哦,這可是我見過給的最大方的牛肉呢~
每一塊都軟嫩無比,有帶筋帶肉~真的爆好吃的啦~
這應該是阿君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麵呢~除了麵Q、肉軟,湯更香呢~
我只能說~真的出乎我的意料,因為預期心理,所以當嚐到這麼美味的牛肉麵時,
整個人都吃驚了起來呢,可惜阿君在減肥啦,不能吃太多呢~
硬是把肉肉都吃完,留麵跟湯給胖胖啦,他也是讚不決口哦~
強力推薦~但…如果沒有買餐卷的話…一個人$260,阿君是花不下手啦~
但今天二個人只花$300,覺得很超值哦~很讚的一道理料~ 


雖然阿君也是成年人了,但來這邊吃飯還真的小不好意思呢~哈哈~
但真的很美味,才po上來讓大家分享啦~目前這個套餐只限來店者消費呢~
不外售的啦,所以…哈哈…所以…你懂我懂就好了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