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菊林麻油雞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385號
電話:2597-9566
今天與胖胖來到了中山區,本想去行天宮走走的,結果碰上大型法會~
只好捨去拜拜,來附近尋求美食啦~不知不覺就走到了吉林路呢~
看到店家掛的帆布條,寫著雙料冠,二話不說就衝進來啦~


牆上掛滿媒體介紹的文宣,可見受歡迎的程度呢~


麻油雞湯$90~
將~將~將~今天的主將上場啦~
三大塊的雞肉在麻油中,讓人看了止不住口水啦~
阿君非常不愛有酒的料理,當然這道也是我的黑名單~但經胖胖再三引誘~
特別吃了一塊雞腿肉呢~真的是我的媽啊~阿君個人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雞肉啦~
應該說…雞皮才是將整個爆點所在呢~爆Q的…除了Q還是Q呢…阿君超級愛啦~
而且他的酒味不重,阿君用醬油就摭蓋了,真是太完美了,極推~推推推~

但…胖胖說不是他的菜呢~他個人覺得沒有林森那家美味啦~
但那間阿君一口都吃不下呢,滿滿的酒味超濃的,每一口都帶著苦味,很不入口呢~不愛啦~


魯肉飯$25~
胖胖吃的~看到這麼肥的魯肉,馬上就不敢吃了啊~
聽胖胖說口味還不錯,但排不上他心中的第一名啦~但賣象還不錯看哦~


金針赤肉湯$45~
這道可是現點現煮的哦~阿君很愛呢~湯甜肉嫩的~整碗喝光光才覺得滿足呢~


這個金針湯可是阿君今天的晚餐呢~湯+1/2小菜=我的晚餐,
嗚~可憐呢~減肥就是這樣的痛苦呢,別人在吃麻油雞+魯肉飯,人家卻在喝清湯~
太苦了啊~等結完婚,肯定要好好補一下啦~
我想大口大口吃肉啦~給我美國牛,其餘免談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