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天啊…要怎麼說呢…阿君今天在看別人的部落格時,
發現一位小姐…竟然會隨身帶紙、筆,一邊用餐一用記錄著食記…

我光看到照片,就整個頭暈…
因為這位小姐到一家非常高級的餐廳,因為他這樣的行為,
使得餐廳派出一個服務員專門為他服務,幫他介紹菜色、幫他打燈…
我的媽啊~這道底是在麻煩自己,還是麻煩別人啊??

如果寫食記是一項工作,那阿君可能不會再寫了…
寫blog應該是發自內心的感覺,或是紓發自己的情感的地方啦…

我只是想說…寫文章應該是一件很愉快的事,
因為你愛這件事,所以你願意花很多時間來整理照片、用好幾個小時來寫它…
它是你的興趣,不是你的工作…如果這件事變成一種任務的話…
食物將不再美味、興趣將不再是興趣呢~

我愛吃,所以我寫食記…
我把吃美食當做人生最快樂的事…
因為這樣,所以我可以花錢、時間在這上面…
但…如果興趣不再是興趣的話,
那還不如離開電腦,去看個電視消磨時間,還比較輕鬆呢~

所以…請這位小姐…放下手上的筆吧…
你的食記不論再仔細、再認真~還是比不過美食家的~
專心的享受那高級美食呢…人生最快樂的事,不就是美食當前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