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haagen-dazs寵愛自己
地址:復興SOGO店 
電話:2771-0091
今天來到了sogo新館逛街呢…
其實是因為君妹給了我們二張哈根的兌換券呢…
說什麼也要衝來吃這個頂級的冰淇淋啊~

一直覺得他們家的品冰實在太貴,小小一球竟要價$90~
所以跟胖胖交往這麼多年,可沒叫他請我吃過呢…都是本姑娘自己花錢的哦~


紅豆抹茶冰$250~
這邊很好玩的是…這個聖代的名稱叫紅豆抹茶,
但冰品的口味任選的哦,配料有鮮奶油+紅豆+練乳~
阿君選了他們家的草莓+抹茶呢…這二種口味都是我的愛最啦~
他們家的草莓沒話說,就只有一個「好吃」可以形容呢~
至於抹茶的部份是帶點微苦,只是抹茶味淡了些,沒明治好吃呢~


焦糖巧克力聖代$250~
這是胖胖點的~他選的口味是卡布松露巧克力+香檳葡萄~
口味一般般啦,誰叫他選的這二種口味都不是我愛的呢~
但上頭的配料則有:小棉花球+鮮奶油+脆笛酥+巧克力醬呢~


乾杯~以冰代酒啦~


總結~
在這寒冷的天氣中,還是一堆人在買冰,尤其是這麼貴的冰品呢~
要不是君妹給人家二張兑換券,我想我這輩子應該都不會花這個錢吧~
但吃到冰的時候,還真的很開心呢~畢竟這是一個吝侈的享受啦~

至於他們家的冰好不好吃,真的是看個人的口味啦…
因為我只愛他們家的草莓呢…剩下的都覺得一般般…沒有吃頂級冰的命呢…
就如同他們的標語…如果你想寵愛自己一下的話…
不妨點個冰品在他們家店內,一邊上網一邊慢慢享受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