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青島海鮮水餃-阿欽
地址:台北市通化街39巷50弄19號
電話:2702-3888
這間水餃店於位通化街巷口,是人家偶然才發現的店,
話說…自稱水餃達人的阿君,自從愛上他們的水餃後,
幾乎是一週來報到二次啦,現在胖胖光聽到「公司後面的水餃店」集合,
這位仁兄就會救饒了呢~哈哈…知道人家來的頻率吧~


店面不大小小一間,但用餐時間總是不斷地有客人上門,
雖然不是什麼名店,但也算是生意不錯的水餃店哦~
剛剛上網找店家資料,原來叫「青島水餃」的「名店」在民生西路啊,
這間竟然名字一樣,莫非是吵架的師夫出來開店啊???


店內有二個小姐不停地在包水餃,廚師就是老板就只有一個人,所以餐點偶而會慢一點哦~


菜單~
他們家的水餃類,人家全部都吃過了哦~
到是胖胖被人家逼到,「麵類」他就都吃過了~哈哈


燙青菜$30~
為什麼人家會突然介紹燙青菜,實在是這份量大。大。大到不行啦,
應該是外面的二倍吧,第一次看到上菜時,整個嚇傻還以為叫到三人份呢~
沒想到這麼大盤就是$30,爆超值的~這也是每次必點的青菜哦~
當然上頭的醬汁則是他們家魯肉飯專用的醬,有點鹹,一定要伴均才會好吃哦~


青菜湯餃蝦仁$70~
這滿滿的青菜水餃可是健康滿分啦~看到這麼多青菜,我就飽了呢~


斷面秀~
瞧見沒…這彈牙的蝦子包在水餃中,
咬下第一口就嚐到QQ的感覺,而且還會有湯汁哦~
如果客官仔細注意,你們就會發現他們家的水餃,異常的「大顆」~
應該是坊間的1.5倍吧,所以他們家的水餃8顆就會飽哦~


鮮肉韭菜水餃$50~
瞧瞧這些,是不是粒粒飽滿又大顆啊~


瞧見沒~內頭滿滿的料,咬下盡是湯汁啦~
而且湯匙都快裝不住它了,每次舉起時,總感覺要掉下來了~太沈重了啊~
這種沈重的負擔,我願意接受啦~哈哈


總結~
雖然知道他們家不是那個「知名」的水餃店,
但他們家的水餃飽滿又大顆,在台北已經完全找不到這種size了,
當然內餡也是好吃啦,不然再大顆我都沒興趣啦,
必竟我可是水餃達人啦~吃水餃一定要問我啦~

p.s.…
人家在東區也發現了一家水餃店,也快被我吃爛了~
改天趕快補po文一下吧,不然胖胖兄又要跟我抗爭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熊君 的頭像
    小熊君

    許多夢想等待著去實現…小熊君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