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~我家這隻惡犬,到底幾時才會學乖啊?
一回家竟然發現他在客廳,而不是在浴室…太吃驚了?
怎麼回事?明明浴室的門還是關著的,為什麼啊???

瞧瞧他一臉無辜樣,少在那邊裝無辜啦~


天啊~自從我們家排氣窗被撞開後,我們就用鐵網來摭擋洞孔~
而且這麼鐵網還好好的在門上,怎麼小的洞?我家的惡犬可是「大型犬」,怎麼鑽啊?


裡外都有網子,而且網子中還用鐵勾來固定,數十個鐵勾…真的我的天啊???


哇~哇~哇~進來浴室才發現,我的門!!天啊…幾乎都被咬爛了啊…
天啊…你這個惡犬,怎麼會這麼壞啊?壞透了啊~你這個臭狗狗呢~


這位仁兄真的很壞呢,長期不懈地咬門,咬到鐵網鬆了,就越獄了~壞透了啊~


看著惡犬在一旁裝無辜,又一直對我們搖尾巴~小小教訓後就算了啊…
唉~以後廁所真的沒門了~,來我家做客要自備傘了啊~噗…大家多包涵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